昨天我本來只是要去明曜的Uniqlo換衣服,

衣服換是換了,但卻突然多買了兩件東西.....

 

ba59330

鐵灰色針織上衣和上面羊毛V領黑色外套是我和大貝換完的衣服,

底下兩件內褲是我多買的,其實還有一件褲襪我沒照。

兩件一樣$399,我已是非Uniqlo內褲不穿的人了,好穿樣式多又不貴。

(但我覺得在日本旅行時狂買內褲都不心疼,回到台灣來兩件$399就覺得有點惆悵,我有事嗎?)

 

ba15350  

重點是其中一件是與迪士尼的合作版~科科科

花紋完全有改良過,不會很歪夭夭夭縮!

 

然後其實我還在其它店逛到皮衣,好想買,但看到價錢就縮回去了,

不花錢最好的方法就是矇著眼什麼都不要看衝回家就對了(但記得要小心車子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