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2年中拖到2013的辦護照一事,還意外等到調降300元,終於在今天成行了(欣慰)

考量過年後應該是完全沒有時間去親辦,又不想讓旅行社賺手續費(鼻孔噴氣),

加上到3月底前,我的年假竟然似乎還剩6、7天那樣多的用不完

因此決定在過年前擠出今天下午半天時間去。

 

外交部領事局從公司出發的話要坐到善導寺站,

一出站就感覺既陌生又熟悉,因為我剛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在這附近,

想想也是九年前的事了 (點菸)

有些中午吃飯的店家竟然都還在,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我悠悠哉哉地慢慢走,慢慢找想吃的東西,

結果在領事局附近找到一家小店,點了咖哩燴飯和菜頭湯,才$70!!!

好便宜啊~~~~~(還是其實我價值觀扭曲了)

b406920

只是店內很熱,又熱死我老人家了。。。

 

吃完飯後又悠哉地走去旁邊的領事局,一上二樓被眼前這幅景象給弄傻眼↓↓↓↓↓

 

cbcb1a0  

窩的媽呀~好多人啊!!!

冷靜下來才發現,原來是急件和普通件的人全混在一起做灑尿牛丸了。

話雖如此,但抽了號碼牌後,我前面也還有三十幾個人待辦,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結果不到十五分鐘就到我了,意外!!!

那邊的小姐也都很親切,檢查完証件去繳了錢,想到之後都沒時間親領,

所以就到一樓辦理郵局送達,又多付了100元的郵資 >"<

 

原來親辦也是滿方便的嘛~

只是吼,過年前這麼多人趕著要辦(拿)護照,經濟應該也沒有那麼不景氣吧 (挖鼻孔)

 

 

[後記]

想不到365咻地一下就飛過去了,實在是太可怕了,雖然中間有超過時間才發文的醜態發生....

想想這一年之中我也沒做什麼大事啊,但總算是如約完成了,呀呼

現在看最初的文章都會有晃如隔世之感,也算是把自已的記憶用具體的文字保留下來啦。

寫完365我要好好地休息一下,至少過年期間死都不要發文,

但今後還是會不定期更新的,謝謝你們在這一年的支持,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唷~

 

啾咪 (← 最後一篇被大家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