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位部落客和她的好友開始下定決心挑戰365天一天寫一篇網誌的事情,其實已將這件事默默放在心底。直到今天將此部落客網誌m給膜看,我跟膜還在說其實還滿想挑戰的,但如果是我自已一個人就沒辦法。過了幾分鐘,膜回丟m說「滿有感覺的,我們來挑戰吧~」我當下可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呢!想不到膜竟然會答應~就這樣~兩人迅速的撇下無名,在痞客邦各開了一個網誌,挑戰也從今天2012/2/7(二)開始!!!365天...不是一個小數目。


雖然這也許不比環島、環遊世界或是極地馬拉松需要事前做麻煩規畫與實際實行來的艱辛,但相對來說,對於一個腦子已經漸漸緩慢運轉的小小OL的我,開始起來未必是件簡單事。這幾年下來,除了對工作開始產生麻痺,並已許久未感到成就感之外,對於自已工作的工具-日文,好學程度也與日俱下。在日常生活中已漸漸沒有能激盪自已的事物時(又或許其實是自已的眼界變狹窄?),選擇一個好的範本來模仿,也許也是一種能使自已日後會有些許改變與前進的動力。不過,當和膜決定挑戰之後,我心裡有一陣子疑惑了...「真的做的到嗎?」我心想。但我知道,在未確切實行前就懷疑自已,這毫無疑問地是成功的絆腳石!


因此藉此機會,希望讓平常不善於表達想法的我,能藉由文字將它流順呈現出來,好好把握每天和自已做對話的這小小機會。


獅子座的衝勁~拿出來吧~吼~~~!


對了,先說好,我不要三分鐘熱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