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1c310.jpg  

 

首圖是從09年-11年的我,地點同樣是日本.東京。

 09年的我雖然已經開始習慣出門就要上粉底、腮紅,但尚未出現眼影,眼影只有在特別的場合才會出現,照片中因為去日本玩,我擦了紫色眼影,眼睛輪廓比較不明顯,加上捲髮,臉型有些許外擴傾向,好似已經30好幾貌,很熟!

10年的我染了個較淺髮色,那時除基本底妝外,已經習慣每日出門都要畫上褐色染眉膏+咖啡色眼影,雖然綁馬尾,可能是瀏海的關係,臉比09年往內縮了些。

11年的我從旁分了十幾年的髮型,改為中分髮型,尾端剪齊不打層次。雖然妝容與10年的我一樣(真沒長進啊~),可能因髮型關係或其實臉型變了?臉似乎小了一號耶 

 你們覺得我有長的不一樣嗎? 除了髮型不一樣之外,整體感覺呢?

外表改變可以從照片上看出端倪,但內在呢? 有改變嗎?

我只知道我對陌生人的忍耐度越來越差了...

我只知道我不會再為了不想去的聚會勉強出席...

我只知道我在做一件事前會先設想一下可能出現的過程與結果...

我只知道要怎樣關心也關心我的人...

相對地,隨著年紀的增長,防衛心也增強了,這表示我應該會更不容易交到新朋友,在人際關係上可能是一個缺點,but who cares??我本來就不是有著交友廣闊的個性,工作也不是業務公關性質,能和誰相處的來就好好珍惜這段情誼,畢竟能有彼此關心的朋友對我來說是很奢侈的一件事,除了一點點的好姊妹之外,佑佑也是我一大精神支柱,就算沒辦法每天和他(她)們見到面,平常僅用msn、app、電話來聯繫著,在必要的時候心也會暖暖的。

你(妳)們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