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是一個對大貝對我都很重要的日子 - 大貝即將30而立,當然要慎重其事的替大貝慶祝呀

除了3月2日當天晚上的餐廳早已訂好之外,禮物也要事先準備好的啊~所以這個禮拜一我請膜子晚上下了班陪我去挑禮物,因為本人想到如果我一個人的話,極有可能會因嚴重猶豫不決而導致挑錯禮物的悲慘下場發生,所以不敢輕舉妄動,找了可信賴的膜子我才能安心的出發去

而本人又是從去年就決定大貝生日時要送手錶給他,因為他那戴了10來年的手錶早就壞了,但遲遲沒有購買,心裡暗暗想如果大貝哪天說想買手錶,我拼了命也得阻止他啊,不然就送不了了縮縮縮

品牌呢則早已主選定SEIKO,副選是Agnes b,膜子建議因情人節將至,可以去百貨公司選購,說不定有打折(不愧是聰明膜) 所以我們約吃完晚飯,就朝SOGO出發囉!

到了SEIKO的專櫃,原本在官網上中意這支 ↓↓↓↓↓

PRESAGE系列

機芯:機械機芯
錶殼材質:不鏽鋼
錶帶材質:不鏽鋼
鏡面材質:藍寶石水晶玻璃
防水:日常防水10氣壓

自動兼手動上鍊

dt0_2612201155167435515.jpg  

但現場看卻沒有照片好看、亮麗,雖然錶帶很寬,但男生戴起來會顯的太秀氣,是為較中性的錶款!

那...原本中意的錶款實際上卻不好看,該怎麼辦呢? 我們只好看看其它錶款...

突然之間,膜子發現有一支不錯看↓↓↓↓↓

SEIKO SPIRIT系列

機芯:石英機芯-太陽能
錶殼材質:不鏽鋼
錶帶材質:不鏽鋼
鏡面材質:強化玻璃
防水:日常防水10氣壓

日期顯示 / 鬧鈴

dt0_0512201160349164210.jpg  

(白色款)

dt0_1711201187928372114.jpg  

(藍色款)

 

我在這兩支錶款之間猶豫了好久,在櫥窗中藍色款比較亮眼,但實際在手腕上,白色款卻一點都不遜色,我請膜子和店員在幾分鐘之內將兩支錶款戴了又戴戴了又戴,然後一邊想像戴的人是大貝的話,我要選哪一支....苦惱啊~苦惱啊~

就在像便秘便很久突然有便意噗通了那樣的一剎那

我決定選白色款了

此新款錶面作白色橫條紋很特殊,中間四個顯示圈為深藍色,很適合搭衣服,冬夏戴都不奇怪,加上功能強大,可以有第二國時間和做鬧鈴用,而且光是機蕊只需要太陽能這個選項就給它加分了。

至於Anges b的錶,剛好就在同一專櫃,現場錶款實在是不怎樣,完全被SEIKO比了下去。另外,我還看到去年我自已送自已的30歲生日禮物竟然也還在SEIKO櫥窗內, 但被放在最邊邊,與其它SEIKO新款女錶相較之下遜色好多 有好多新款都超吸引我們的,如果有足夠的小朋友,我也想再滑一支啊

就這樣~當天順利買下大貝禮物,接下來就是要來做卡片了啊!!!

在我去文具行買了大張成品卡片、去相片館洗了10來張照片之後,星期四剛好我代休,因此賺到一天在家做手工的機會

這天吃完中餐在沙發上滾了一下之後,開始做卡片,本人手較拙,花了快2個小時才將卡片內容製作完成,呼~累死我也

將將♪♪

ac22c40.jpg  

(禮物是買手錶時店員包的,要是我那麼會包就好了柳...)

可以看的出來,卡片內容頗有小學生風(是說現今時代的小學生應該也比我強了...) 平常工作都是用電腦、手機,已經很少拿筆寫字了,字變的好醜啊~~~~~跟大學時相比真是醜斃了!!! (跺腳)

每張照片都代表了我們交往以來每個月的一些回憶,並在照片旁寫下當時的心情與表白,還畫了自以為很可愛的一些插圖,希望大貝不要嫌我畫醜字醜,要是能會心一笑就好,畫插圖就是要讓對方笑的嘛~

除了我拿出學生時代留下的四種顏色水性筆之外,還拿出了指甲油 來作畫,自從脫離學生時代的美術課之後就沒這麼認真的作畫啦~雖然說的作畫,也是在照片旁做點點圖案、以及那個大愛心和大貝臉上的@而已,只是希望能讓大貝感受到我最真的誠意哪

卡片和禮物預計下禮拜2/16去宜蘭遊玩時當驚喜先送(是蔡飛建議我的一個good idea),這樣3/2當天大貝就能戴著心愛的錶來一起共渡晚餐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