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很久的員工旅行終於來惹!!!(不是興奮的叫,是該該叫)

這是繼08年的帛琉行之後再一次公司員工旅行...因為不景氣,所以只有國內旅行。

原本聽到是住「中冠礁溪大飯店」時想說這三小?沒聽過?

再聽到要四人一間房時,更是想說這三小這三小這三小?

而且過年後的那禮拜六補班,加上這禮拜六日旅行,連兩個禮拜都沒休息到的fu...因此就該該叫了起來。

但不論我怎樣的該該叫,這天...終究是來惹!!!

繼上禮拜六補班日我大遲到的慘事發生後,我超怕這次如果又大遲到而且趕不上車子就該糟了,到時我就要自付4700給公司了啊!!!

所以...前一天記得調好鬧鐘並要大貝6:40叫我,做好萬全準備。

但...當天因為我被我原本計畫要穿的all star整了...所以坐上捷運時已經是8:15了(8:30公司集合)...

在捷運上我app蔡飛,她竟然回我「我現在才要出門,急」

下了捷運死命跑跑跑向前跑的...終於在快翻白眼窒息前跑到集合點,大家都上車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氣喘如牛地準備要上車時,看到蔡飛她剛從她老公車上下來~~~

所以...咱兩是公司的最後一名....有沒有這麼巧啊!!! 哈哈~

反正總而言之~~~~咻地一聲到宜蘭了,第一站是「梅花湖」

這天是個飛飛雨的天氣,我們有四個人,所以租了豪華敞篷車,準備來繞騎梅花湖一圈啦~(全長約4公里)

在第一圈裡還能欣賞一下梅花湖的景色,拍拍照什麼的...(湖水是綠的,代表很深嗎?)

383d60.jpg  

但騎完一圈時發現離集合時間(11:40)還有一個小時,只好準備騎第二圈,大家想說來計時看騎完一整圈要多久好了,之前聽導遊說騎完大概要15分鐘,想不到我們11:16就給它over了!!! 路上一直超別人的車~大家腿痠的痠,但還是死命狂踩,可能是這邊除了湖還是湖...太無聊有激到我們發瘋的點.. (這樣這禮拜的運動量應該給它足了吧?)

總而言之...集合了...準備要去吃中飯了。

第二站「駿懷舊餐館」

店內除了很多以前的電影海報、童玩之外,還有很多懷舊擺設,很像台北車站旁的「台北故事館」那樣...但比較特別的是在店門口放了一尊比人高的無敵鐵金剛阿捏~很衝突耶!

b4c7550.jpg  

至於菜色的話我就覺得普普,沒有太驚艷,但也沒有難吃~不過會讓人吃完了後來會想說「我剛吃了啥啊?」就是了@@

第三站「金車威士忌酒廠」

由於去年10月我跟大貝已經來過了~當時就覺得還好。所以這次來就更....覺得沒什麼了!

遊客中心買的威士忌都很貴,製酒過程也是走馬看花,沒有人員解說,有時間場次的品酒會因為聽導遊說只能每人給一咪咪酒來品,所以大家也沒啥興趣,就這樣...在外面玩起這個↓

abf9b60.jpg  

結果....大家最後還滿熱衷這項活動...酒廠out!!!

第四站「中冠礁溪大飯店」

bf70460.jpg  

房間出乎意料的每賣!!! 洋房 - 床很軟,整體也很乾淨,缺點就是雙人床小了點,睡覺時動作沒辦法太大,也沒辦法盡情翻身。

這時才下午4點多,離晚上尾牙6點開場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決定去附近走走,買了comebuy和派克雞排回來嗑先。

途中有看到這隻胖賤狗...沒看過這麼胖的賤狗,有顯的牠更賤的fu啊

bfe6510.jpg  

然後6點了~大家準時進場,這次的主題是睡衣趴 (最後發現我手機沒照到我自已的睡衣樣...)

吃飯的廳就在大家住的6樓,所以很方便~吃完也可以直奔回房間,好爽!!!

菜色還不錯,還玩了「百萬小學堂」「支援前線」「記憶大考驗」三個遊戲

aa74ab0.jpg  

其中我們這桌在支援前線拿到第二名,得到一萬元禮券~

最後公司還很好的給這次有來參加的人每人2000元!!!! 大心

f68ee30.jpg  

大概9點就結束這場小尾牙之宴,一些人就到老闆房間續聊續喝

因為我在晚餐時已經喝了3杯紅酒有~加上我已經很久沒喝了~所以到老闆房間後就沒有再喝了!

但重點不是這兒~某位主管可能茫了還怎樣,突然問起在場有結婚的人跟另一伴H的頻率...

然後他自已講說他一個月一次,但有去外面找 @#$%@#  

(以上話題這如果有人有心,去告主管セクハラ的話應該會成立吧...)

我和蔡飛就一直說這根本是外遇!!! 他還說不是~那個又不是女朋友~ 但我們都堅持只要H了就是外遇啊!!!

反正後來可能看我們攻擊的太強,他就逃走不知去哪幹嘛了? 過了應該快半小時才回來,我們也剛好要走了~哈

回到房間洗完澡,打給大貝之後,就在頭暈暈床很軟的情況下睡了...是在看著男女糾察隊中不知不覺睡死的...

第二天睡到10點才醒,等到集合時我們又是最後一個....算了~反正...就最後一個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第五站「八甲漁場餐廳」

裡面占地很大~有大池又有樹,加上中午天氣很好,微風陣陣吹來,很舒服。

今天的菜色比昨天中午的好一點~其中又屬這香魚最好吃!!! 烤的肉質很甜完全不腥,我全部吃光光。

10965320.jpg  

最後一站「勝洋水草博物館」

準備要來水草DIY...這原本最不被看好的行程~結果竟然是最有趣的行程啊!!!

首先這邊占地也很大~裡面看到的應該都是養殖魚蝦池,也可供民眾來釣...

df6d620.jpg  

接著店家來教我們DIY水草瓶,還給我們每人兩隻蝦蝦放進去養...

(1)首先把豆奶喝完,裝進店家提供的貝殼、沙子之後,拿去裝水蓋上瓶蓋搖搖洗淨,要洗到裝進的水是清徹的才算OK

dfead70.jpg  

(2)把(1)的水倒出來,裝入店家提供的特製水至瓶身一半

(3)用磨砂紙把木台表面磨平滑 (之後將完成的水草瓶平放擺設用)

(4)將裝有蝦蝦的小碗裡的水草放入豆奶瓶中,並將剩下的水和蝦蝦全部、一口氣地快速地倒入豆奶瓶中(用漏斗)

abf8780.jpg  

(左半邊看的到一粉一紅的兩隻小蝦蝦)  

b4b9d80.jpg  

(5)將豆奶瓶的多餘的水倒出來,保持讓水位在店家在瓶身做的記號之下

(6)店家教做平結繩打在豆奶瓶上並將繩子調整好之後便完成啦

bb56af0.jpg  

這個我後來給大貝叫他帶回家養,並每天跟我報告狀況

就這樣...之前該該叫很久的兩天一夜也咻地一聲飛過去了~

回程中小塞了一下,大概5點到台北。大貝來接我兩個人一起吃了晚餐之後我因為太累在車上已經翻白眼了,所以就回家了...

接下來就期待下禮拜跟大貝的宜蘭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