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科~

因為本周六要跟大貝去參加他大學學妹的婚禮,又加上膜先寫了這篇,所以我也應應景趕快來先發一篇吧

我和大貝的婚禮歌單如下:

第一名:  98度 - I Do 

           這已經打定主意要拿來進場放了,科科~這首歌是高中時候的吧~那時覺得這MTV很色~但歌超好聽的,而且那時候很流行backstreet boys、西城男孩啦~等等一堆團體,這團體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除了歌超好聽之外,主唱根本是個猛男來著



 

 

第二名 : 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 - I Knew I Loved You

           這首也是高中時的歌捏~記得那時候跟膜在晚自習時,我們會用CD隨身聽還共用耳機一起來聽呢!這就是其中一首啊~他們在我們高中時代真的好紅喔~除了旋律超愛之外,歌詞也好有意境喔~ (這可以拿來放二次進場之類的~科科)

 

第三名 : Leann Rimes - How Do I Live 

           這首也好好聽啊~是經典歌曲來著,但...現在因為進場跟二次進場都被一、二名給佔了,這首拿來當播放照片的背景曲是不是又有點怪? 還是當來賓入席時的背景曲?

 

 

第四名 : 孫耀威 - You and I (抱歉,突然跳中文)

           這是孫耀威相隔十年的國語新專輯,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一首國語歌,以前只覺得他是個乖乖男孩,唱歌很清新這樣,現在我卻覺得他歌聲比以前多了一份成熟,也更帶情感,讓我不知不覺就一直repeat的聽啦~ 這首我是想拿來當播交往mv的歌捏

 

第五名 : 黎明 -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沒什麼好說的,這首歌歌詞超甜的啊!!!!!!!! 這首跟孫耀威的都是想來當播交往mv的歌,好難選啊~~(抱頭)

 

 

膜~你也可以先拿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