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大貝基本上是草食+甜食動物,而我是名符其實的肉食性....。

剛交往初期就發現每每跟大貝外食,無論是吃牛排或是速食等餐點,一定都會再加點青菜或沙拉,他說人的一天需要一個拳頭大的量的蔬食攝取才夠。假日中午他也都會吃完早餐之後去買一份青菜回家吃。整個是個營養均衡的好寶寶來著!!!

起初我對這個說法加上每餐必食青菜之舉完全是抱著嗤之以鼻的心態,甚至有幾次我還轉成死小孩模式差點沒在地上滾來滾去說我不吃我不吃這樣!!!因為...我的人生中就是要吃大口吃肉才爽快啊!!!

去momo-paradize叫青菜來吃遜!吃5盤以上的肉才帥!!!

去燒肉店叫青菜來烤,「蛤??!!來燒肉店點什麼青菜啊!!!」遜! 每盤都點肉才是爽快又不枉來一趟的fu,帥!!!

但......

不知何時開始,我竟然也默默地加入了每日一拳頭青菜的行列了。。。

默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茄茄拎茄拎拎茄)

 

於是乎~我變成中午、晚餐擇一一定要點份青菜來吃的好女孩兒

IMG_1946

  

如果當天晚餐認為不會吃到青菜,中午即使午餐錢破百,也一定要點份青菜來吃!

IMG_1944  

(剛好100的午餐)

IMG_1945  

(即使考量到份量沒點青菜,想喝點湯,也盡量點有蔬菜滿滿的湯~~)

而且我還照著大貝師說的,吃青菜也是有學(ㄒ一ㄠˊ)問的……青菜一定要先吃,再吃澱粉類、肉類。

因為青菜最容易消化的關係。

IMG_1947  

(這是今天中午小7買的生菜沙拉30元)

離題一下,我發現自已好冰雪聰明,自已公司有碗來裝沙拉,比小7賣的其它本來就有碗裝的沙拉便宜15元,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是個很聰明賢慧的人妻柳

IMG_1948  

(吃小7也能營養滿點~我先把沙拉全吃完再吃烏龍麵)

 

所以...搞的我一日不青菜...排便小阻礙,三日不青菜...便覺臉色黯淡便便出不來....

是個青菜強迫症新手來著。

如果再這樣下去,夏天到來,我站在草叢裡想必不會一轉眼再被蚊子咬個十幾二十個包了吧(菸..)

哎呀哎呀~~沒想到獅子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是會消風的呀~ (揮袖摸鬍感嘆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