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大貝約好了要去他同事家看剛出生一個多禮拜的小嗶比,大貝同事的老婆選擇回娘家坐月子,因此咱倆就驅車去基隆看大貝的乾兒子。

本人第一次看到才剛出生一個多禮拜的小嗶比啊! 好小啊~~全長才不到50分公吧~但髮量似乎遺傳到他爸,才剛生出來就豪~~~濃密啊! 小嗶比被一層層的毛巾裹住,小小的頭在那邊一直扭來扭去,一下大大吐氣睜開眼看看大家,不到一會兒又馬上閉上眼睛熟睡~超可愛的啊!!! (手比愛心)

大貝乾爸把小嗶比抱起來,小嗶比本來有點在小吵鬧馬上就安靜睡著了安捏~是有感受到母愛就是了嗎? 科科~ 

就這樣大貝抱著他大概有半小時,一面抱著一面和他同事聊天,才不到一會兒就顯現出這個乾爸有多愛他的乾兒子了

啊嗯勾~他們兩個男人在聊天的時候開口閉口會不時脫口而出一些男人用語,小心胎教啊

看完可愛的小嗶比之後,剛好也近晚餐時間,我們兩個就順道去基隆夜市逛逛吃吃啦~ 還好今天沒有下大雨,算是飛飛雨還不到要撐傘的程度,加上人沒有像士林夜市那種那麼多,算是LUCKY啦!

 

第一站 廟口邢記鼎邊挫 $55

IMG_2062

大貝立馬說他要先吃鼎邊挫,剛好我也滿喜歡吃的,就立刻選了人較多的這家。

不過好像漲價了啊~記得以前不是才45還50嗎? 料沒有很多,淺淺的一碗,但還是好吃!!!

 

第二站 : 章魚腳一串 $50

 

 IMG_2063

外Q內軟,大貝狂吃了4、5個,因為這一串的第一個腳太大太Q,剛好是我吃的,所以當我吃完第一個之後,只剩下一個了 = =

每賣呷!!!!  但大貝吃這個的速度太驚,有嚇到我!!! (你平常不是吃很慢嗎嗎嗎嗎?????)

 

第三站 炸臭豆腐 $40

 IMG_2064

原本這家路邊攤桌子很髒,我臉色很臭,大貝趕快叫老闆娘來擦一下,想不到炸臭豆腐這~~~~~麼好吃!!!!!! 泡菜也超夠味的~缺點就是小氣給太少了,但豆腐竟然很多塊~因為太好吃兩個人一口接一口馬上吃完!!!送呀!!!!!!!!!!!!!!

 

第四站 花枝羹 $45 蚵仔煎$55

IMG_2065 

原本我一直很想吃蝦仁羹的,但好像在入口那錯過了,這個攤是在奶油螃蟹很多家的那條路上,剛好大貝想吃就坐下來吃了~

這個也是用很淺的碗裝的,感覺一舀料都會飛出來呀~加了很多黑醋和撒了白胡椒之後變很好喝!!!

IMG_2066 

蚵仔煎表現也不錯,醬料很好吃,帶點辣味~但蚵子有點偏少,且集中在中間。不過店家是給叉子感覺很像在吃義大利麵安捏~倒也蠻方便的,叉子叉好轉幾圈,蚵仔煎就捲好一口放入嘴巴中

 

最後一站  花生湯芝麻湯圓 $70

IMG_2067  

雖然湯圓才3顆ㄋㄧㄚˇㄋㄧㄚˊ,但好好吃啊!!!!!!!!! 花生也煮的很軟,湯沒有太甜剛剛好 (但對大貝來說這顯然不夠甜,不及格) 我本來想選紅豆湯的,好險大貝選花生湯呀,好吃!!!

 

各位有沒有發現我今天食量很好耶,肚子睽違已久的竟然沒有脤氣,我好感動 吃完總共五站我9分飽剛剛好perfect,但因為預料到回家之後一定會餓的,所以我們兩個走去買了李鵠餅家的鳳梨酥各一盒$140/盒回家,當晚上小花(宵夜)用,結束這看乾兒子又吃到美食沒脤氣很爽的夜晚

 

今日總花費 $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