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大貝公司有事,所以下了班就打算一個人去吃完飯再回家(哼!)

越接近下班時刻,超想吃韓國料理的念頭死命冒上來,默默決定晚餐要去吃好久沒去的「韓國村」啦~

這家店離公司5分鐘腳程,我入座時店內只有零星客人,但隨著時間越晚,座位幾乎9成滿了柳~

這裡...我想...應該是前年和蔡飛來吃過之後,就沒再來過了~好妖壽久!!! 這也是公司附近少數有賣酒的韓式料理店呢! 老闆娘是韓國人或華僑吧~裡面的員工幾乎也是,而且老闆娘都沒笑容的,不太親切貌,我跟老闆娘點菜她完全沒答應我啊~也不知道到底聽是聽到了沒,反正拿回菜單就往廚房裡喊菜就是了....(心裡os「不愧是韓國人」)

 

IMG_2105

老闆娘和出菜區,我因為是一個人,所以被安排到很爛的位子,旁邊的桌子就是他們的小小貨物暫存區。。。

 

IMG_2106  

牆上的壁畫。前面這桌原本坐了一半的韓國人,在狂點菜狂吃肉狂喝真露安捏,後來陸陸續續進來一堆韓國人把剩下的位子全~~~部座滿,一直蘇米打蘇米打好不熱鬧,老闆娘也聊的樂的咧~~~我有觀察到他們除了點烤肉之外,還點了三層肉的東西~ (流口水ing...)

 

 IMG_2107

我的泡菜海鮮鍋(飯)來了柳 $130 --->好便宜啊!!! 加上三盤小菜,這樣是一個人的套餐喔~

 

 IMG_2109

小菜從左到右也剛好是我喜翻的順序 : 辣蘿蔔、蒟蒻絲、黃豆芽。三樣菜都好好味呀~

原本我以為蒟蒻絲是冬粉之類的還斥之以鼻了一下,因為老娘是最討厭黏黏一坨冬粉,想一口塞嫌太大恐怕會噎著,想分口吃又弄不斷,會翻桌的啊!!! 沒想到是略帶Q勁的蒟蒻絲,根根分明,顧的!!!

 

 IMG_2111

主菜泡菜海鮮鍋,裡面可是沒有一般韓式鍋喜歡拿來充數的冬粉喔 料大概有 : 很多黃豆芽(跟小菜重覆到,今天下顎運動量超表了 = =)、很多泡菜、排骨肉、花枝、剝殼蝦蝦、年糕、蛋一顆、一點點火鍋料,沒有太豪華的食材,但整體來說算是頗健康的一道主菜,雖然辣度還OK,但頗重口味讓我食慾大增。

不過我吃到一半才發現...老闆娘偏心沒有提供我鐵筷子啊 我拿著一般的家用筷,一邊吃一邊豎起長耳朵觀察對面的韓國人講話(當然一句都聽不懂),才熊熊發現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安捏~哭。 話說自已突然覺得好像身在韓國吃飯喔~全被韓文給包圍了,讓我吃著飯還回想到前年跟吉膜他們去韓國的回憶

雖然有股想跟老闆娘說要換筷子的衝動,但基於懶惰和隨便了啦的心態,就作罷了。算是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是嗎?)

 

 IMG_2112  

所有東西幾乎被我掃光(但我吃很慢喔)只剩幾口湯沒喝,很滿足的結完帳帶著滿身烤肉味(馬的!)離開店家。

這家東西好吃份量又足又不貴,算是CP值頗高的一家韓式料理店喔~以後下了班想吃我就會來這裡

 

韓國村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10號1樓
電話:02-2718-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