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山的講,這是一篇正宗哭貝文。

今天和大貝去東區逛逛,正在煩惱晚餐要吃啥,去了本來想吃的店因為沒訂位都沒位子,經過紗舞璃時,兩人想說網路評價好像還ok又沒吃過,加上下禮拜22日大家都很忙,所以就臨時決定提前慶祝吃大餐啦!!!

以下,哭貝文開始。

明明外面沒有人在等位,我們站在門口還往裡面向服務生望了一會兒等帶位,服務生來來去去有瞄到我們但沒有一個人出來,接著從外面人行道上一位服務生跑向我們但完全無視地往店內走去,大貝很大聲地說「不好意思,請問有位子嗎?兩個人。」

(跳一下) 我本來跟大貝說不要吃了,每送!!!走吧~ 但後來大貝和我都覺得沒吃過,如果有位的話就去試試安捏~ (最後証明是錯誤的決定)

服務生才聽到轉過頭來說「請稍等一下」,進去裡面不知是喬了一下還怎樣(明明店內還沒座滿啊),才出來說「坐吧台可以嗎?」

我們說可以,但接著問「請問這裡套餐是多少?」

服務生馬上拿出菜單指著內容回「我們這裡最基本的套餐是450元起」--->但口氣很明顯地感覺到好像在說「我們這裡可是很貴的呢,吃不起的不要進來喔」

這是我當時的os,但後來才知道,原本大貝當時也跟我有同樣的os!!!

接著帶著已經有點每送的心情進入店內,並在吧台坐下,服務生遞過籃子給我們放包包,到這邊都還ok。

IMG_2127 

菜單內容~我今天點雪花牛肉的鍋物套餐$690

套餐包含 : 鮭魚卵山藥細麵(沙拉)、菜盤、雪花牛、新光米飯、紅豆湯甜點、熱霜降奶茶

 

IMG_2128  

菜單內容~ 大貝今天點$699的魚鮮超值套餐 (任選二選主魚款,其它魚鮮由主廚搭配)

套餐包含(大貝選的) : 和風水果沙拉、生魚片丼飯、味噌湯(可續)、紅豆湯甜點、健康水果醋

 

我們選好了,接著請服務生來點餐,她接受點菜時眼睛一直看著進入店內的客人,並沒有把她靈魂一起帶粗乃,你到底要做點菜還是想招呼客人,你只能二選一啊!!!。然後大貝問「請問可以點了嗎?」她也沒回,我也不理她就開始很大聲的點菜~

離題一下,說到大貝的主食,因為魚鮮類的主食有生魚片(配白飯)、握壽司、炙壽司、丼飯共四種型式可選,大貝在猶豫選生魚片或丼飯,但如果生魚片配的白飯不是醋飯就會選丼飯安捏~

所以我點菜點到這兒時,問她生魚片附的白飯是醋飯還是一般白飯,她說醋飯。我又問那丼飯的飯也是醋飯嗎?她也說是,然後又突然說生魚片附的白飯是一般的白飯,丼飯的才是醋飯。我聽了肚子已升起一把火,所以又跟她重新確認了一次,確定他說只有丼飯才是醋飯,我們才點下去。 (不好意思,這邊寫的頗饒舌啊~)

結果點完菜,不到5分鐘,大貝的丼飯、味噌湯,以及我的火鍋料和肉都上來了

↓↓↓↓↓↓↓↓↓↓↓↓↓↓↓↓↓↓↓↓↓↓↓↓↓↓↓↓↓↓↓↓↓↓↓↓↓↓↓↓↓↓↓↓↓↓↓↓

 

IMG_2134 

火鍋的兩種醬料~最上面那個碗裡面有放調味料,可以舀火鍋湯進來喝 (最後我喝了~就還是火鍋湯的味啊!!! 大貝連喝都不想喝了,他累了)

 

IMG_2135 

我的越光米飯。但跟杏子豬排的越光米差很多,我才吃了1/3而已。

 

IMG_2136

雪花牛,很大片不算薄,但肉味普普~跟一般火鍋店的雪花牛沒什麼兩樣。

 

 IMG_2137

大貝的丼飯,大貝主要選了鮪魚、海膽,剩下兩種魚是店家配的,那個飯就是一般的白飯,沒有醋味,失敗!!!

大貝吃了一口就難過的哭哭了,自此就一直愁眉苦臉,我一直安慰他安捏

 

 IMG_2139

非常普通之火鍋菜盤,並沒有什麼料還藏在高麗菜下面給你驚喜安捏喔~就是照片上看到的這些料了,連普通的芋頭都沒有!!!

 

IMG_2142  

涮的雪花牛沾芝麻醬,沾了醬還ok,但就普通,沒有驚艷。

 

以上就是我們點菜之後他5分鐘之內就上的菜。

正當我們吃了大概有10來分鐘之後,咱倆熊熊想到.........啊沙拉咧

大貝立馬向吧台前師傅說我們的沙拉還沒來,師傅也立馬跟服務生說,服務生接著立馬又把已經不"前菜"的前菜沙拉端上來。

IMG_2140  

我們的兩份沙拉~左邊是鮭魚卵山藥細麵,右邊是和風水果沙拉。

但是我才剛拍完照,立馬又有服務生把我的山藥細麵拿走說「不好意思,忘了加醬汁」

(都快翻桌了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