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了一個好可怕的夢。

 

夢裡的我,收到一封簡訊,裡面寫著幾月幾日幾點幾分要我去某個地方赴約,發信人不明,但我知道那是來自魔界的簡訊,和我之間有一件事需要解決。

 

(因為是夢~內容有太多的不清楚)

 

收到簡訊之後,我發現每當我看著關掉的電腦螢幕,我的肩膀左後方就會出現一個可怕的惡魔臉龐,一直在提醒著我不要失約。

 

這件事我跟我Tina姐說了,找Tina姐來螢幕前見証,她也真的看到了我肩膀後的東西,Tina姐顯得很害怕,我也很害怕,但夢裡的我不敢把大貝也拖下水,所以決定不告訴大貝這件事 (大貝拍謝~這個夢裡面你沒有出場呀呀呀~)

 

就在此時家裡有不明物體闖入,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但覺得一定是魔界派來的手下要抓我,我馬上從房間衝到院子想看個究竟,看見我家門是被打開的,院子裡有一個不明生物正在全力破壞院子的東西中。

 

突然之間,那個生物看到我了,牠加速馬力全力往我這邊要衝過來,就在牠快撲到我身上那刹那,我拿出手槍砰砰砰砰砰地把牠解決了,牠的身體化成一攤奶茶 (應該是被昨天哭貝文的霜降奶茶給影響了。。。)

 

然後Tina姐拖著驚魂未定的身子回到房間休息,我只好把整件事情告訴我哥,並把他帶到螢幕前想給他看我肩膀後那個東西,想不到螢幕裡完全沒有東西出現,只要我哥在就會把牠壓制住,應該是我哥的陽氣比較強吧! 夢裡的我這麼想著~

 

就當我一直很擔心簡訊的那天到來時~夢醒了!是三更半夜中~

 

我的身體躺的很直,但頭歪到下巴已經碰到我肩膀那樣的歪,哎喲~脖子好痠,調了一下睡姿,馬上又睡著了。

 

這次一覺到天亮,沒有再繼續這可怕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