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本人非常喜歡看活屍的電影,舉凡惡靈古堡系列、活屍日記、活人生吃、毀滅倒數28天....只要有關這類電影,我都有興趣看!!!

但愛好這類電影的後遺症就是......已經做了好多個用手指都數不清的僵屍夢

雖然不是天天夢,但偶爾沒來由的就會夢到一下,昨天又夢到這個,我覺得應該是前兩天我突然想到「好久沒夢到僵屍夢了」的下場..... (除了感冒不能隨便亂想之外,連僵屍夢也是。。。)

 

我和大貝到了一個島嶼,一到島上因為太餓就去早餐店覓食,在吃早餐的過程中,聽到當地居民在談論有人好像被人咬之後變的怪怪的事情,當場覺得事情不單純 立刻抓了幾位居民來問 (是變身警察了嗎?)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居民說就在我們到這個島上的前兩天開始出現僵屍的事情。

後來劇情一轉,我已經被僵屍追捕 (大貝不知到哪裡去了啦啦啦) 跟著我一起逃的還有兩個人,是一對情侶。我一直聽到身後傳來僵屍的嚎叫聲,接著逃到當地一位居民的家中,他家裡的地下室關著被他抓住的一群僵屍,但僵屍力量太大隨時可能逃脫衝上來,那位居民他告訴我房間的衣櫥有建一條密道,要我們從密道逃出去。

我打開衣櫥看到衣櫥貼著牆壁的部分是用磚塊砌成的,我把磚塊敲開撥掉,真的看到只可容納一個人身過的密道,這位居民跟我們說已經沒時間了,快逃!!! 因為密道很小,所以我進入密道時得用跪姿慢慢往前爬...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跟在我身後的那對情侶突然不見了。那位居民看到我已經安全進入密道之後,就把衣櫥門鎖起來,他準備自已留下來對付僵屍...或犧牲他自已來救我,以便為我爭取多點逃跑的時間

我爬沒多久,就聽到衣櫥外面僵屍衝出來橫行的吼叫聲,「糟了,想必他已經被吃了。。。」我如此想著。

擔心僵屍會衝破衣櫥跟著我爬進來追我,我拼命地爬拼命地爬....終於看到前面好像透著一絲光線,有一扇小門!!!

我小心翼翼地慢慢地打開,先確定眼前沒有任何僵屍、也沒聽到僵屍的聲音之後,再把頭慢慢地伸出去看一下,ok!!!四周暫時沒有僵屍~我一刻也不容緩地立馬從密道爬出來。

密道出來的地方是一處森林,右邊不遠處則是沙灘和大海了。

我不曉得還有沒有倖存者,也許就算逃出去了,世界也都變了。

我死也不要被僵屍咬死,因此我暗暗決定要快跑向大海,就這樣讓自已孤身漂流在海上,直到自已缺糧缺水到死亡為止。

 

突然我驚醒過來!!! 好險是一場夢,但可能爬密道那段過程太緊繃,整個呈現上半身躺很直,但下半身弓起來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