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份和家人下猛藥來個東京10日遊,咱們不是有錢人,沒辦法10天都一直買東西吃東西安捏,一方面也顧慮到Tina姐跟我們一直逛一直逛可能會感覺十分無聊,所以其中穿插了幾天,來去東京近郊玩耍。


來到日本的第4天,我們就安排了第一個離開都心的行程 - 崎玉縣的川越市。


為什麼會想來這邊? 因為在出發去日本前的某一天,偶然看到寵物當家他們去到這裡,感覺很有日本傳統風味,加上我們住的池袋車站就有電車可以直達,衝著這點,因此二話不說,立刻排入行程裡。


川越,在江戶時代,該市為川越藩的城下町,非常繁榮,有「小江戶」之稱。由於該市未曾被戰火洗禮,而留下了大量寺院與歷史街道。市內的觀光景點每年吸引約500萬人的觀光客。 (以上情報取自維基百科)


川越距東京都心只需30分鐘車程,早上11點出發至池袋車站,準備坐東武東上線(急行)直達川越 (單程JPY450)啦


DSC01747 


出了車站就會看到一個巴士總站。在這邊跟在站牌旁駐點的伯伯買小江戶景點周遊巴士一日券JPY300,買了這張,幾乎重要景點都可以到啦~


*這邊要來個小插曲


   我們坐東武東上線可能最後晃神了,一個不小心就錯過「川越」站沒下車,到他下一站的「川越市」站才發現,本來想說沒差吧~很近安捏,想不到川越市那邊下來很荒涼啊!!!害我背脊一涼想說怎麼辦怎麼辦? 本來想說再坐回川越站,但我哥說不用,反正才一站,去外面看看吧~


想不到正午熱死人不償命,加上我們終於找到有站牌知道有巴士可以坐到川越站,但要30分鐘之後才會來 (歪喲喲喲~)   所以就跑去最近的便利商店吹吹冷氣等待。


只能說同樣是川越而且才差一站,多了個"市"字差很多啊!!! 請大家愛自意蛤 (汗)


 


DSC01750


周遊巴士來了柳~趕快上去吹冷氣,這天一樣爆炸熱啊!!!!


 


 DSC01752


因為事前沒有做任何功課,只知道要來川越,真是隨性,帥!!!哈哈哈。


啊嘸勾,雖然我們拿了川越地圖,但不曉得要從哪逛起好,也不知道哪裡最熱鬧最多人去,所以我們觀察了巴士上乘客的下車地點,最多人下車的地方就跟著下就對啦!!!  丟係上面這張照片的「一番街」啦 


 


DSC01757 


經過正午坐錯站的折磨,肚子也餓的該該叫了,經過一條古色古香小巷弄,裡面好像有吃的,就跟著人們走進來啦~


 


DSC01777


我們選了這家「幸すし」。


 


DSC01761 


一樓只有收銀台,二樓才是座位,選在窗邊的位子坐下,看著窗外透著陽光心情很好呢!!!


 


DSC01762 


這是我點的わがまま餐JPY1000-2000左右(確切價錢我忘哩),可以任選三種主料的一個丼飯,附味噌湯。


我選了界無敵超級鮮甜的海膽 + 鮪魚 + 甜蝦


 


DSC01768


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鮮甜的海膽,我想以後也不會有了。。。。哭哭


 所以很珍惜能大口吃他的每分每秒哪 


最後那碗當然是一粒米飯都不剩的完食了~整個還意猶味盡縮(滾滾滾滾滾)


 


DSC01773


吃完有精神了~馬上就可以擺出很燦爛的笑容 + POSE,科科科~


手上拿著帳單的我正要下去結帳,接下來就要開始細細感受那江戶風情柳


 


 


 川越情報參考 :


Welcome to KAWAGOE


川越大正浪漫夢通り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