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做惡夢了。。。

這次的內容總共有三個短篇,請大家細細品味觀賞吧吧吧(抖)

 

身為一個房仲業務員,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將好賣的房子,甚至不好賣的房子都要推銷出去。老闆在分案子給我們時,我一直暗自祈求「不要讓我分到那間,不要讓我分到那間……」「好的,這間房子給你去賣」 (!!!!!!!!!!) 難道是莫非定律,越不想要的東西他就越會朝你過來嗎? 我夢中的旁白在說「要我去賣這間房子,至少要再配一個同事給我吧?怎麼可以讓我一個弱女子去?」場景接著換成我一個弱女子自已一個人已經站在那間房子的門口,內心罵著靠,第一次的勘場地我一個人嗎!!!!! 是的,這間房子是間"兇宅"  毫無疑問的我現在要開門走進去了……一進去我就衰到海角天涯的被厲鬼纏上,這個厲鬼很可怕,雖然他不是當場把你帶走的那種,只要被他纏上,自此之後的人生都完了,他會侵入你的腦細胞,只要你精神稍微一放鬆,他就會運用你的腦細胞讓你看到很血腥的畫面,簡單來說就是一輩子的精神折磨……當然這個夢沒有結果,就到這邊安捏。

 

今天是星期三,我星期五就要和大貝結婚了,這是一件好事沒錯,但令人發毛的是……我們除了婚宴會場訂好之外,其它什麼都沒有弄啊!!!!!!!!!!!!!!!!!!!!!!!!!!!!!! 這是多麼令人崩潰發毛的一件事!!!婚紗照沒拍、婚紗都沒挑和試穿、喜帖印了但完全沒發、喜餅沒訂、伴娘沒找伴娘服也沒試、婚宴內容完全沒安排 我在夢裡真的焦急到我快發瘋了,想說要跟飯店把場地延期,但這個夢他超阿霸的不准我延啊,硬要我們啥都沒弄很發毛的情況下結婚,我在夢裡拼命地想要快點去把上面沒做的事做一做,但夢裡一直不讓我有去做的動作,只准我們在那邊焦焦焦焦焦急急急急急,好‧可‧怕‧啊!!!!   (蔡飛:你應該可以想到有多焦慮吧?)   p.s 我嚴重懷疑是第一個夢的厲鬼給我的精神折磨(菸)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下僵屍的情節。。。遊覽車開在一個小島上,不知怎地突然失控加速往前衝,(接下來我的視野變成像坐在直昇機上往下看那樣) 遊覽車加速穿過樹林,穿過沼澤,最後翻倒滑行在黑色沙灘上慢慢停止。我從車內窗戶爬上來,遠看一堆僵屍往我們這邊跑來,大家狂奔,但這個夢裡的僵屍跑的很快,很多人都被抓到吃掉了!!!而我,就站在原地,看著一群僵屍吃著其它人,我卻沒事,內心想著「卡卡卡!!!重來!!!就是因為遊覽車翻倒聲音太大才把這些僵屍都吸引過來了,重新來一次ok?」。

 

早上醒來....老子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