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忘記附上熱海的美麗夜景了~燈火通明呢!可惜晚上沒有出去逛逛,吃太飽加床又舖好在旁邊,很容易就被周公抓去了,實在不能怪我們啊~

DSC01985

話說雖然房間有冷氣,但半夜大家還是被熱醒,我媽受不了去把空調轉低....因為是海景房,半夢半醒間還可以看到外頭的星星,要是沒那麼熱的話一定非常的舒服安捏~

前一天女將就問我們早餐時間,因為最晚供應到8點半,所以我們說8點安捏,是送到房間來滴,但因為半夜太熱沒睡好,導致當天亮之後我們才沈沈睡去.....

突然聽到門外傳來「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

我一個驚醒加好功夫的立馬彈起身,連給我賴床的一秒鐘都沒有,哇哩咧靠~已經8點了!!!

我立馬答「はい~~~」 然後連忙叫起我哥我媽,大家嚇的半死的趕快把浴衣穿起來,女將就開門進來了.....

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床舖再收起來,桌子搬回原處,開始送早餐了......

只能說....好令人清醒的一個早上啊!!!

為什麼要逼我們起床,還把床收起來,吃完都不讓我們睡回籠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還想睡我還想睡我還想睡覺啊~~~~~~~

 

DSC01986 

整個太早醒來沒太大食慾吃不完啊!!!

然後女將把早餐收走時還問我們要不要咖啡,吩咐從一樓送上來,我和我哥都要,結果後來check out時發現咖啡要錢

但因為咖啡還每歹拎~~~就放他一馬了。

 

吃完早餐喝完咖啡,我們又去泡了一下溫泉,然後梳洗一下準備check out~

 

DSC01988 

這是旅館外觀柳~

 

DSC01993 

旅館字樣很有古代日式風~哈

 

DSC01996

接下來~我們要去熱海城,順便坐巡迴巴士看看熱海這個地方,去了昨天的巴士站看了一下,找不太到巡迴巴士的站牌,便去問了司機,想不到司機很好心的說要載我們一程快上來吧

其實站牌就在前面不遠處,但因為怕我們找不到,送我們到站牌時,還跟站方人員說這三位是要來搭巡迴巴士的,喔~~~司機先生您人真的好好喔

 

DSC01998

車還沒到時間開,司機先生主動說要幫我們三人照相,這邊怎麼都是好心人啊!!!! (哭)

 

IMG_1117 

這就是巡迴巴士的票,這邊的巡迴巴士叫「湯遊巴士」(ゆゆバス)

 

IMG_1126  

車上還有一位解說員,是位和善的老婆婆~

 

 DSC02001

巴士一路往上開,終於到了熱海城了,也是熱海的最高點,可以俯看瀨戶內海....這邊也請看看美麗的熱海風景四連發發發發吧~!

 

IMG_1119

 IMG_1120

IMG_1124  

今天一樣是熱的半死天,正值中午,整個人都快溶掉了,太陽大到我睜不開眼,只好跟我哥借墨鏡照相,加上一路山路上來,我是又熱又暈。

 

DSC02008

後面就是熱海城,我熱到快起笑了!!!! 熱海城裡面好像還有展一些什麼情色的東西~我根本沒心思去管這些,而且我們本來也沒打算要進去,只是想坐巡迴巴士而已。

 

 DSC02011

我已經呈現強顏歡笑貌~ 下一班巡迴巴士好像要再等20分鐘.....

 

DSC02019

唐老鴨也來了(?)

終於,我引頸期盼的巴士來了~~~~上了車雖然很涼,但下山路程一整個彎來彎去,老子已經處於「殺了我好了」的極度暈車痛苦狀態,只要轉個彎剎個車我就爆炸想吐,老子長這麼大從沒這麼暈過,後來想想應該是中暑了吧? 因為我的暈持續了一個多月....

這段暈車回憶現在想到仍然是一個不蘇湖,好可怕啊 (抖)

 

終於到了熱海車站,我用逃的逃下巴士,連我哥他們在進站前買了中餐,我都說我吃不下...

 

DSC02029

回程我們是坐新幹線,要坐到東京車站,就是這班啦,好像是從大阪開過來的....此時此刻我仍然在暈,我好一段時間不想講話....連平穩的新幹線開車後,我都時不時的暈~我那時真的很想死!!!

就這樣....熱海行它開始於興奮結束於痛苦,絕對是此生難忘的回憶啦!!!!

 

 DSC02035  

這是晚餐的壽喜燒烏龍麵....想當然爾,我吃不完啊,雖然頭暈有好一咪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