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腸胃絞痛,大貝就說今天要吃清淡點,帶我去吃清粥小菜。

實際上挖本郎今天就跑了兩次廁所(送!!!),所以腸胃早就不痛了,下午又突然很想吃瘋牛排,但大貝說還是先吃清淡的,明天再去吃好料的,我只好屈服了....

每次去吃清粥小菜都會選擇「無名子」這家,因為他的菜很對味。

記得第一次去是我爸帶我們去吃的~大學時跟小嵐去吃過幾次,跟大貝則是第二次來這兒~

今天因為太餓,一股腦兒地拿菜,坐下來才發現....很滿足的好多啊

 

acbc250 

兩個人有必要吃到六道菜嗎???

因為在拿菜的時候發現怎麼每盤都好小....不知道是他量本來就這麼少還是無感漲價?

點了總共有三杯茄子、每條都很大的吻仔魚、臭豆腐、蕃茄炒蛋、龍鬚菜、芹菜軟絲

這六道小菜味道都很好吃,不過我最愛的菜是蕃茄炒蛋耶!!!

我猜大貝最喜歡的是芹菜軟絲!!!

 

b952070  

主菜是地瓜稀飯。我總共吃了四碗......

今天人來瘋舀了地瓜來吃,大貝還說你這個雙重標準的女人!!! 不是說不吃地瓜嗎??

對啊~我是不吃啊,但就有心血來潮的時候嘛! (整個就很難搞) 科科~

 

今日花費 $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