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早早約好了要替壽星琄慶祝邁向人生的30大壽啦~雖然生日是上禮拜....

跟同事們約在南勢角站想說要一起走去慶星家,原本我和佑佑約在龍山寺站佑佑再開車一起過去,但佑佑臨時決定要到我家載我,怕下雨安捏~當我打電話跟蔡飛說我在壽星家樓下等她們,蔡飛說大家好像要先去好樂迪唱歌,約4號站出口.....登楞!!!!!!

所以我們又飛奔折回捷運站和大家會合....蔡飛說我怎麼都不看FB的PO文.....就.....懶人如我沒看(淚奔)

因為壽星琄太想唱歌,所以大家就二話不說地捨命陪漢子

是說好久沒去KTV了,而且還是假日去捏~好樂迪下午歡唱3小時,一人$420。

當然新歌很理所當然地全都跳過跳過跳過....然後聽大家唱歌、聊天、吃東西,好開心啊!!!!

偶爾同事大家拋開工作的忙碌聚在一起玩樂,這樣也為平凡的生活添加了很多歡樂呢!!!

約莫6:30,壽星的大學同學們好像已經陸續到壽星家了,要趕緊回去招待下一批客人 XD

加上我們有些人晚上還有其它事,所以就沒去成壽星家玩耍,也沒看壽星老爺打招呼啊~

 話說距上次見面好像是一年前了耶,時間過好快 (驚!)

很想訪問一下壽星阿琄踩入30大關的感想是什麼? 是不是也覺得過了之後其實生活也沒有什麼變化?只是感覺自已真的長大了? 好像反而是過生日之前才會很感慨加莫名的慌張吼?

 

掰別了壽星和蔡飛夫婦和其它同事之後,我就和佑佑驅車去新北市政府準備要去吃布娜飛

啊嘸勾,因為訂不到位子,我們打算現場排,只是前面好像還有10組組組組~!!! 因此就先留電話給店家。

接著走去環球板橋店2樓戶外看看,挑了「私處」打算來慶祝我們交往10個月啊 (是說餓到立馬放棄布娜飛惹....)

 

e73f610 

店內客人大概8成滿,而且每桌間隔其實都滿大的,不會感到很擁擠,用餐起來心情應該會不錯,所以我們就選這家~

然後坐下來才點了餐~就接到布娜飛已經有位子的電話..... @#^%#*&%@

 

今天我們兩個都各自點一道主菜加$150變套餐。

 

f9cfe10

套餐的大蒜麵包2人份、海鮮濃湯(我的)、蔬菜濃湯(佑佑的)。

麵包好吃!!!!!蒜味很香、麵包是軟的但很好吃!

海鮮濃湯味道適中剛剛好,蔬菜濃湯味道不錯但我覺得過酸,佑佑倒覺得剛好。

 

 f9e7a80

油醋醬沙拉、草莓醬沙拉。

大家看到這兒~應該知道草莓醬是誰order的才對

啊不過油醋醬真的是酸死老子了啊!!!(翻桌) 嗜酸的膜子應該會給他100分我想。。。

反倒草莓醬表現還不錯,我錯怪佑佑了.....哈哈哈!

搜里捏~ 我不該看不起你的草莓醬滴~

 

f94fae0 

主菜來柳~~~~~

這是一向吃清淡的佑佑點的「西西里蕃茄海鮮焗烤筆管麵」

上面烤的略點焦酥的起士,很香很讚,味道很夠!!!而且份量意外地很豪邁!!!

  

f9350a0 

這是一向吃重鹹口味的我點的「奶油蔬菜雞肉馬鈴薯義大利麵」

就如這道菜名一樣,走健康路線的口味!!!馬鈴薯有煎過,還滿香的~雞肉也有小煎過一下,不過所有食材都以原本的味道下去料理,並沒有特別醃過處理過,所以這道菜算是很樸實的呈現出奶醬風味,不過缺點就是對我來說太清淡了啊!!!!!!

吃剩1/3,我就受不了跟佑佑換來吃~因為佑佑他說他的味道太重,吃膩了,反而覺得我這個比較好吃,不過已經很飽了,所以大家都沒吃完安捏!

簡單來說~奶油這道算是細水長流型的口味,西西里那道是走激情路線的口味~一開始讓人驚艷,但不持久。

  

f916790

最後上甜點和飲料啦~

三八佑點的是荔枝果汁去冰 (一樣很健康風),我是點熱奶茶。

甜點都一樣,是草莓醬水果奶酪.....又是草莓醬。。。。

裡面有一些切丁狀的奇異果、柳丁,奶酪部分則很柔軟,像統一布丁的口感,但佑佑說奶味沒很重,我覺得剛剛好!!! 不愧是嗜甜的佑佑

然後在這邊我說奶酪還不錯,不會像有些店家吉利丁粉加很多導致奶酪像顆橡膠球一樣.....

宅宅如佑佑竟說,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稱這種奶酪叫「KG」

咦咦咦???????????

「NBA波士頓球隊一位很厲害的大前鋒Kevin Garnett,簡稱KG,因為Garnett唸起來很像"假奶",所以批踢踢版裡的AV女優版裡,大家在討論哪個女優胸部很假都不會動的,就會說這個女優是KG」宅佑很自豪地跟我解釋說。

 聽的我是一愣一愣,但不對啊!!!! 緊接著就狂ㄉㄧㄤ佑佑,拼命說他機、色、下流,但我自已卻馬上筆記下來....KG的由來....嗯嗯嗯!!!なるほど、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然後學生我還舉手發問「老師,請問KG只能用在東西應該很軟但卻很硬的地方嗎? 如果本身桌子、石頭這樣能用嗎?」

老師立馬推眼鏡並搖搖食指回道「NONONO....原本就是用在假奶這個地方,剛才奶酪事件只是延伸比喻使用而已」

原來如此...又學到一課了,嗯嗯嗯~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10468ca0  

這餐吃的飽飽飽,也笑的很開心~在店家外頭請店員幫我們合照,

但....這張店員照的NO GOOD!!!! 佑佑好像有KG耶!!! 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現學現賣,我真是個好學生!!!!)

 

 

P.S 可年的大前鋒Garnett先生,他不知道他的姓會被台灣宅宅這樣使用....搜里捏~

P.S 我的365網誌以後會不會變成走向情色路線?

 

今日花費 $924 (含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