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又來欣葉了。。。

選了Tina姐有休的一天,我們提前慶祝母親節,本來是要去夏慕尼的,無奈上周打去訂位時已經客‧滿‧了。

這都怪我一拖再拖太晚訂了哪....(打自已巴掌)

所以聰明貝的備案是欣葉,因為有認識的人所以一定訂的到位

好險這禮拜日本黃金週放假,所以星期五晚上竟然可以6點前就下班,趕去和Tina姐、大貝會合,再從六張犁開車過去,訂位6點半就到囉

啊Darren哥因為6點半才能下班,所以我們先進餐廳先吃啦~哈哈哈。

 

吃慣了站前店,信義店雖然之前公司聚餐來過一次,但比較起來信義店空間較小,人反而多,食材種類也比較少,Tina姐和大貝都覺得像在熱炒店吃飯縮~

而且生蠔現在都變成要主動跟他單點才會送,不會擺在自助吧台上,而且還是變成很小隻的生蠔,像牡蠣那樣。但是今天大貝也吃了3顆....是說吃這麼多想要幹嘛 = =+

 

b924af0 

這是我的前四盤 (手捲和生魚片是大家一起吃的)

今天的蝦蝦感節有比以往肥個3%   (3%是呼嚨大家的)

 

ab13dc0 

第二個四盤。牛肉是紐西蘭牛喔~好嫩!!!

右下是小玉米,現剝原味超好吃。(這盤中間還有烤喜相逢、照燒雞翅)

 

c1adc40 

第三個四盤(實際上只有三盤)。

左上圖是大貝剝好的小玉米,左邊那條是吃了蘑菇的小玉米哪,好大!!!

是說我今天蝦蝦很節制才拿了兩盤。

毛豆少拌了大蒜,所以味道很勉強。

想不到吃到水果那盤失策,先吃了香蕉之後整個飽到翻肚差點撅過去~

 休息了一下最後吃個蛋糕來杯拿鐵做ending

然後吃完大家一致覺得超想睡,尤其我頭都快砸到桌上了...是被下安眠藥了嗎

 

Tina姐~母親節快樂啊!!!!!! (雖然妳看不到這篇網誌)

c24eb00  

p.s 大貝要和Tina姐照相前,一整個在我旁邊說「哎喲~好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