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G  

本來我看到這部影集的中文翻譯-慾望師奶 (大陸譯絕望的主婦),想說是不是跟慾望城市的劇情差不多,只是角色設定的年齡又更高一層安捏。

結果不是哪!!!!!!!!!!!!!!!!!!!!!!!!!!!!!!!!!!!!!!!!!!!!

劇情是在一個紫藤巷這個小鎮裡所發生的事情,主要描寫5位家庭主婦的生活,每季都有一個主題設定且是相關連的,完全巔覆一切合乎常情的道德倫理觀念,看了第一季就讓我瞠目結舌,舉凡謊言、外遇、嫉妒、猜忌、秘密、謀害,只要你想得到的人性罪惡,在這部影集中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現在我才看到第三季,總共有八季。(還沒看完就介紹好不負責任啊~)

 

第一位主婦 : 蘇珊梅耶 (泰瑞海契 飾)

 thumbnailCA1NBNFE   

是位離了婚的媽媽,跟女兒住在一起,是個很容易fall in love的女人,覺得自已常會愛錯人,不過一但愛了就會很專情,另一個說法也可以是多情,個性很善良。是本劇的最大女主角。

但我對於她優柔寡斷的性格有時候會很受不了,因為有時候會在不經意中會傷害了關心她愛她的人。

她曾經有演過影集-新超人裡的露意絲,和007明日帝國裡的龐德女郎(中間就掛點了)~

 

第二位主婦 : 琳娜史卡伏 (費麗西蒂荷夫曼 飾)

i1844506  

原本是位女強人,結婚之後因生了四個小孩,所以不得不從職場退入家庭,是個願意為家庭犧牲一切的太太與母親,個性非常堅強和聰明,會包容老公湯姆的一切與支持他,在第三季中,老公為了開一間pizza店,需要賣酒執照,但街坊裡有一位居民不願意簽名,使得執照遲遲無法申請下來,她為了老公事業去找對方談,沒想到對方只想看她胸部,結果她跟對方達成交易....給看胸部換簽名,就這樣拿到執照了.....帥!!!

她是影集中我最喜歡的一位主角,個性正義為了家庭很努力,就算發現她做錯了也會盡自已力量來彌補,發現別人的錯誤時也會毫不客氣的指正,可能因為這種個性我沒有,所以非常崇拜她,哈哈哈哈~

 

第三位主婦 : 布莉范迪坎 (瑪莎歌絲 飾)

thumbnailCA7HC5MW  

是社區中的完美主婦,廚藝頂尖,多材多藝,人又漂亮,但相對於此有非常嚴重的潔癖,且對於一些事情會過於偏執,過度在意外人眼光,因為希望給外人一個完美家庭,保有完美主婦的印象,所以有時候對自家人會過於嚴厲,甚至狠心,不過內心卻是很愛他們的。育有2子,老公於第一季被社區裡暗戀自已的人謀殺,於第三季再婚,新的老公也是第三季主軸。

我個人覺得她在劇中也是算非常聰明的一角,但有時候會看不清事實,只相信眼前的人所講的話,常常我都快要跟她give me five說well done了,結果她又被有心人擺一道,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第四位主婦 : 賈柏莉兒索利斯 (伊娃朗格莉亞 飾)

thumbnail  

商人之妻,原本是位紅極一時的模特兒,個性比較自我,且拜金,原本期望有個像童話般故事的婚後生活,但因老公忙於事業,於是發生外遇,後來和老公重新來過,並為了老公曾欲嘗試生子,結果失敗,但個性已和年輕時有所不同,知道有些東西在失去之後才顯珍貴。她第三季中和老公離婚,但和老公保有友誼。

我覺得她本性不壞,壞就壞在看到對方如果有錢長得還不錯就會開始調情,不過是裡面幾位主婦身材最好,長的最像洋娃娃的主角了。

她在2007年與NBA球星托尼帕克(誰啊?)結果,於2011年離婚。

 

第五位主婦 : 伊蒂布里特 (妮歌雪莉頓 飾)

0417-002-1  

她其實不是主婦,未婚,是個房地產經紀人,男友一個換一個,是個自私的女人,無法和另一半分享苦難,曾和第一位主婦的前夫在一起過,不過個性其實很直率,常會給人家當頭棒喝,看的還滿暢快的。

我對她比較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她有那種用搶的東西才好的個性,哈哈~ 我查了一下,她好像在第五季後半會退出,並且會加入一個新角色。可惜哪~~~

 

這部影集真是好看,編劇把人性剖析的很細微,我都不知道人性會如此醜陋縮~不過也不是處處只描寫壞的地方,也是有一些友情、愛情、親情的刻畫,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婆媽下午劇啊!!! 像我今天直接把第三季給一天追完了,眼睛都快瞎了,是部一看就會停不下來的影集,請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