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快樂期待的心情,乘著被漫畫人物環繞的巴士,終於到了博物館了!!!


DSC02100  


這個是我們看完展覽出來照的,手上提的是戰利品,哈哈~


博物館外早就有一些人在排隊了,不過好險這個是有限制人數的,所以到了時間很快就可以入館了,整個不用老子我在外面生氣,因為這天依然熱到爆!!!


 


IMG_1138 


下了巴士走到排隊的地方,這裡有一排的石磚牆,上面都是小叮噹(不好意思,我還是習慣用小叮噹比較順!!!)的各種表情,我選了小叮噹看到愛人的愛心眼睛。


就算在排隊時,也讓我們完全不減興奮的心情,排隊地方有櫥窗,裡面放著各種漫畫人物的公仔,超可愛的!!!!感覺很快就要跟他們見面了~


 


IMG_1139 


這個是超能力魔美(エスパー魔美),旁邊那隻是魔美家的狗狗喔~公的,外表是狐狸和狸的合體的樣子,哈哈。


 


IMG_1140


這是館內案內,背後有說請不要帶老鼠入館 XDDD....以免小叮噹嚇跑,好可愛~


 


 IMG_1141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是小叮鈴!很羞的模樣。


 


 IMG_1143  


這是小超人帕門(パーマン Perman)裡的配角2號超人布比(ブービー)和4號胖超人(パーちゃん)


 


接著入館後換了中文講解機,開始步上藤子F不二雄的世界~


但因為館內不能照相,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很可惜!!!


DSC02057  (說不能照相這是什麼?)


館內不僅僅是展"物品"這麼簡單,還將物品結合動畫、光影、遊戲,讓所有參觀的民眾都可以身歷其境參與到藤子F不二雄的創作世界,以及窺探筆下人物他們專屬的世界。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展覽出藤子F不二雄老師的畫室,看看老師是在什麼樣子的房間創作這些人物出來,另外老師的房間也藏著數量龐大的藏書、資料,這些都是他用來創作漫畫的靈感。


 


IMG_1145 


很專心的參觀完展覽(在1F)後,進入2F漫畫中心與休息區域,在這裡可以盡情的閱讀漫畫,然後就會發現隔壁坐著小叮噹吃著銅鑼燒在陪你看書耶!


 


IMG_1146 


這裡還有在台灣好久不見的大頭貼機,馬上來灑一下錢做紀念縮~


 


IMG_1148  


還有轉蛋!!! 竟然讓我轉到小叮噹!!!!!!!!!!!!!!!!!!! 還有好可愛的Q太郎~


 


小休息片刻後,立馬轉戰戶外區!!!


IMG_1150


馬上跟小叮噹來張合照,而且我的右後方是大雄他們每次聊天所在的水管喔~但因為正值正中午進去裡面應該會被烤焦,所以我就放棄柳~


 


 IMG_1153


竟然還有任意門,我都要哭了!!!!!!!!!!!!!!!!!!!!!


 


 IMG_1155


還有長篇漫畫出現的恐龍哪~~~~~~尬的!!!!好感動


 


IMG_1157 


看到左邊的水管了嗎XDDD


正前方就是博物館3F,外面真的爆炸熱!!!!!!!!!!!!!!!


 


IMG_1161  


外面草地上還會出其不意的會有一些漫畫人物出現~


像這裡就出現布比和帕門在跟我們打招手呢!


 


DSC02082  


另外還有這個東西,運用遠近圖像的原理,我媽透過這片設計好的玻璃拿相機拍過去,而我要站在遠方,就把各種人物都照進來了~


但可惜的是,我的相機是定焦鏡,所以這張是失敗的,他把景弄深了.......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又餓了~所以我們回到室內(也是3F)要來吃東西了~


 


IMG_1163


這是咖啡店的價目表,不是非常便宜,但因為實在太有心了,餐點全做成小叮噹裡的東西,所以當然要瘋狂進去灑錢吃啊!!!!!


拿了號碼牌,等了大概30分鐘......哭 


 


只好先去上個廁所先


IMG_1158 


這是我哥照給我的,男廁裡牆壁上的圖,圖上寫著"冷靜點~"


意思應該是要男生們小便時不要太衝動灑出來吧~哈哈哈哈!


 


IMG_1159 


這個標示是女廁,是宜靜在尿急呢~科科!


 


IMG_1160  


男廁的標示則是大雄在尿急抖的樣子,哈哈哈


 


終於開心到我們了~


 


 IMG_1164


我點了四次元兒童餐 JPY900  (要不要臉啊我)


因為有記憶麵包,我豪不猶豫地點了~


大盤裡印有小叮噹的炸物是可樂餅,下方是漢堡排,雖然份量很少(哭),但意外好吃!!!


記憶麵包是甜的,像大蒜麵包那樣咬起來是酥的。


然後右下方的叉子和湯匙實在太可愛,我們三人一度在要不要帶走的天使和惡魔的拉距戰之間排徊,後來天使贏了~我們很有良心的留在原地(是説真帶走的話會被逼逼逼銬上手銬吧,大家愛自意蛤)。只能說在日本會自然而然地把內心的道德提高~好假掰!!!


 


IMG_1165  


這是我加點的拿鐵 JPY550 


原本工作人員說不能指定上面的人物,但我跟他說我想要小叮噹哪~結果他可能懶的再跟我說還是怎樣,就給我小叮噹的臉了 (是說反正等等我也要喝掉,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拿鐵上面灑的巧克力粉是誰的臉呢?)


只能說進入這裡之後會失心瘋,不要阻止我!!!!!!!!!!!!!!!!!!!!!!!! (推開大家)


 


後來去紀念品館買了一些文件夾和貼紙(貼在行李箱上),還有一片原版長篇卡通DVD,讚!!!!!


但可惜的是,裡面的玩偶做的很醜,小叮噹的臉很醜,不知為何哪~


所以我們在這裡沒有失心瘋大買,不然我就要搬一堆玩偶回來了柳~~~好家在!!!


 


這趙旅行有來這裡,真的是最值得的一件事了~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官方網站 : http://fujiko-museum.com/pc.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