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fd  

最近star movies又重播,不小心讓我看到第一集的剛開始,OMG!!!

超好看啊!!!!!!!!!!!!!!!!! 我馬上用數位機上盒預錄整集,送!!!!!!!!!

雖然我是從第二季開始看的,但第一季已經上網估狗了一下內容大網,所以第二季還銜接的起來。

今天在家把第二季共13集全部看完,我是邊看邊緊張又邊打電話跟大貝罵裡面的人 (大貝已經看過了)

第二季的劇情是圍繞著尋找第一集就走失的蘇菲亞(卡蘿的女兒),到之後在農場暫時定居這期間發生的事情。

我看完的感想是.....裡面每個人都有他機車的地方,但很明顯的男主角瑞克的老婆蘿瑞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畢取!!!

她覺得女人就是要男人保護,所以剛開始她以為她老公死了,就馬上跟老公好友夏恩搞上,等到老公找到她和小孩了,又把夏恩一腳踢開重回老公懷抱。後來又對老公說夏恩壞話,灌輸夏恩是個危險人物的訊息給老公,然後又跟夏恩說其實之前很感謝他保護她們母子一直沒有說謝謝之類的,到最後實際上夏恩真的想要殺了瑞克,等到瑞克被逼了不得已殺了自已的好友之後跟老婆自白,這個畢取還生氣把老公的手甩開並且給他一個「我對你非常失望,你是殺人兇手」的表情。她到底想怎樣啊!!!!!!!!!!吼~~~~!!!!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畢取啊!!! (夏恩說的很好,他對瑞克說你有個心理殘缺的老婆)

然後男主角瑞克雖然是大家的領導,前幾集表現的個性屬於比較理想化,不過在這個世界光理想化是行不通的,到中後他為了保護外來人侵入農場而被迫"帥氣"地殺了兩個外來人之後,他原本理想化的個性就開始產生變化。

但我覺得他本身其實很可年,因為取了一個這麼畢取,然後做什麼決定都會有人每送他,幫大家這個幫大家那個還會被些只會打嘴炮的人嫌棄,我想說他到底什麼時候要硬起來啊!!!!!!!!想不到最後一集真的硬起來了,但我想他也是被大家還有那個畢取逼的不得不硬啊!!!!

男主角瑞克的好友夏恩,雖然搞上人家老婆,還整個以保護人家老婆和孩子為已任,有好幾次都很想殺了瑞克安捏。但我不得不說他有些決定還真是適合這個公仔*充斥的世界,至少比瑞克在那邊扭捏來扭捏去地想把事情做到兩全齊美好安捏。但可年的是他搞上人家老婆也就算了,還搞了個畢取,間接害死自已。

*因為農場主人的農舍之前養了一堆活屍,大貝說網路上宅宅說這樣很像在收集公仔,所以管叫活屍為公仔安捏,哈哈~

 

不過裡面有一位非常帥氣的角色 - 戴瑞,專長是用十字弓,是個看似不合群其實心地很善良的人。

php3SdcwP  

帥吧帥吧~他在裡面一直都是呈現無袖的穿著,科科! 然後還有一個專長是在樹林裡滿是樹葉的地上,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腳印來追蹤對方。

不過裡面我超怕他跟卡蘿在一起的啊,有一集卡蘿去馬廄找他叫他不要再去找她女兒,戴瑞問為什麼,卡蘿說因為怕失去你,然後戴瑞一個"箭步向前",那一刻我超怕他是一個箭步向前要去舌吻卡蘿的啊!!!!!!! (好險不是....!)

然後最後一集竟然也安排戴瑞救了卡蘿,卡蘿就這麼坐上他的摩托車抱著他騎好久,導演,這樣對嗎?

 

435d743fbbd7c630f79f0d2b6f65741f  

原來他身體洗乾淨了更帥哪~哈哈哈哈

 

最後一集農場被公仔攻陷,眾人紛紛逃出,然後瑞克告訴了大家其實都是病菌帶原者,不管有沒有被公仔咬到,只要死了都會變成公仔,然後竟然被眾人幹譙,說什麼「你瞞我們這麼久都不告訴我們?這樣對嗎?」率先發難的竟然是那個卡蘿,她除了會打嘴炮還有試圖勾引戴瑞之外,我看沒有別的用處了....好吧,就把畢取2號的位子給她好了。

第二季看完了頓時失去依靠,我現在要來追第一季了啦,然後等聽說11月會上映的第三季(磨拳擦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