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打定主意下了班要去東區買東西,雖然下半身又不知道在痠什麼頗不舒服。

結果要下班前腸子突然來個大絞痛,本來想放棄回家休息的,

誰知道要下班前好像又好了些,想說算了,就衝去東區吧!!!

心裡暗自預計今晚的購物應該會很快,所以打算買完東西再吃晚餐安捏~

 

誰知道......

 

跑去明曜的uniqlo買內褲,結果我要的樣式完全都沒有M號,架上全部都是LLLLLLLLL

有M號的都是拳擊手內褲、高腰內褲(咦?)

我去問店員,店員說最近賣的很好,所以尺寸都只剩架上了!!!!!!!!

很好,學日本那一套是嗎?

 

接著跑去9樓的大創,想買隔子狀塑膠架、或是小箱子之類的放東西,

反覆走了2遍看很久,都沒有我想要的,

中間還一度靈魂出竅忘記我來這兒到底要買什麼東西,

結果最後鬼遮眼的買了鞋墊......

 

這也就算了,我都沒關係。

最後我從明曜走到SOGO旁的SASA,準備要買染眉膏,

然後染眉膏區找來找去就是沒有我用的那支啊!!!

店員說已經沒有賣了

(內心爆OS: 沒有賣了是怎麼回事?你說說你說說你說說你說說呀!!!)

介紹我KATE的染眉膏,雖然是自然棕,但好亮啊!!!

就在店內很熱我怒氣攻心導致汗像用蓮蓬頭在我頭上灑那樣源源不絕流下來

結果我買了KATE這隻....打85折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買完之後一整個很想丟包包到馬路上大吼我為什麼不乖乖回家算了

拖著已經很累的身體又一個人跑來購什麼物啊我!!!

氣到我連回家買麵線,都嫌老闆動作太慢跟他取消ORDER寧願回家吃泡麵!!!

 

 

3b7860  

不是我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