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貝的11個月慶祝,我們選了新開在遠企旁的沃克牛排(敦南店)。


之前看網路上去吃過的部落客分享,得到都是普通、這個價位配這個品質有點太高了...諸如此類的評價。


啊嘸勾凡事都得身體力行親身體驗才能知道別人說的到底對不對


我們訂5/19下午5:30,中午沃克就打來確定人數時間是否都沒有變更


(是說我訂位用陳先生的名字但留我的手機,沃克打來問「是陳先生嗎?」「對啊,我是...」對方以為遇到人妖吧!)


5:30沃克剛營業,一進去就馬上有服務人員來迎接,並親切帶位,店內佈置走黑白水晶典雅路線...播放著鋼琴音樂,然後一開始只有我們兩位客人,用餐氣氛整個都優雅了起來。 (是說和復北店的裝潢好像不同,這裡走比較高級路線縮~但價位沒變喔。)


DSC02774  


很讓人放鬆的氣氛....背景很黑但自已的餐桌上面打著spot light


DSC02772 


一坐下馬上就倒上水


 


DSC02775


今天的餐桌


 


DSC02771 


我點「沃克嚴選牛排」七分熟,$688 。


 


DSC02773  


大貝點「沃克嫩肩牛排 200克」七分熟,$588。


大貝在點這道時,服務人員還備註說明這道帶有比較多的油花和筋,較有嚼勁,吃完會非~~常有成就感安捏。


我想說是多有嚼勁,會卡牙齒嗎? (汗)


 


DSC02776  


前菜 - 精緻海陸拼盤


由高湯鮮蝦凍、雞肉捲、蘋果挪威鮭魚捲組合而成的,雞肉捲和鮭魚捲沾上盤內醬汁,全都好好吃啊!!!


 


 DSC02777


我就知道大貝會點的前菜 - 挪威鮭魚甜菜頭佐酸乳酪青醬


這個鮭魚沾上醬,比我那盤好吃更多,更搭!!! 但大貝覺得份量太少...前菜嘛~


 


 DSC02778


麵包是可以一直續點的,每15分鐘會由服務人員端上剛出爐麵包問每桌客人是否需要。


這是巧克力麵包和法國麵包。


OMG,都好好吃啊!!!!!!!!尤其法國麵包是酥的酥的酥的!塗上奶油perfect


 


 DSC02779  


沙拉是合吃的,也是可以一直續點的,


第一次會凱撒沙拉&蔬菜棒一起上,之後續點就看客人要吃哪一種。


盛裝凱撒沙拉的盤子是脆餅做的,可以配著吃或配著等會兒上的湯品吃呢,這個還滿新鮮的。


兩種沙拉比起來,我們比較喜歡蔬菜棒多一些。


胡蘿蔔配上優格醬超搭!!!我第一次這麼愛吃胡蘿蔔,


白蘿蔔和小黃瓜棒則配千島醬比較搭些。


 


DSC02789


洋蔥湯。表現不錯!!!


 


 DSC02790


主廚例湯 - 蔬菜湯。帶點酸味但十份好入口。


 


 DSC02792


餐前玫瑰藍莓醋冰沙。好香又好好喝!!! (終於擺脫一般其它店家使用的梅子還烏梅醋安捏)


 


 


 


DSC02793 


頭上的燈真的超亮的~~~~哈哈哈哈! 好險一點都不會熱。


 


 DSC02795  


第二次的麵包 - 牛角麵包。


一樣是酥到我抓不住它!!! 且灰熊之燙,good!!!


中間服務人員還過來問我們「會不會覺得上菜速度太快?主餐可以上了嗎?」


「嗯,有一點,主餐再等一下好了」


結果他就幫我們去說主餐再等一下安捏,好貼心啊!!!


又等了大概十幾分鐘,他又來問一次「主餐是否可以上了呢?」


「可以上了,謝謝」


真是時間抓的剛剛好,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而且也想吃主餐了


 


DSC02796


我點的沃克嚴選牛排七分熟。配菜完全都是我愛吃的。


 


DSC02799


嚴選牛排切開!!! 剛剛好,肉汁還一直流下來.....


服務人員上完牛排後請我們當場先切開來看看熟度是否滿意。


 


DSC02800


我超滿意的!!! 而且一放入嘴中,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怎麼那麼嫩!!!!!!!!!!!!!!!!!!!!!!!!!!!!!!!!!!!!!!!!!!!!!!!!!!!!!!!!!!


 


 DSC02797


大貝的嫩肩牛排。配菜都一樣。


DSC02798  


想到剛服務人員說有嚼勁吃完會很有成就感....


想不到口感一樣很嫩啊!!!!!!!!!!!!!!!!!!!!!!!!!!!!!!!!!!!!!!!!!!!!!!


但我的嚴選更嫩啊!!!!!!!!!!!!!!!!!!!!!!!!!!!!!!!!!!!!!!!!!!!!!!!!!!!


不過兩者都是七分熟,因為大貝的牛排比較薄,所以裡看不到粉紅肉,


下次可以試著點五分熟安捏。


 


DSC02804 


附的沾醬 (從左到右) : 柚子鹽、黑胡椒醬、日式鄉村醬


其實原味吃就非常吃好了,沾這三種醬也非常好吃哪!


我們最喜歡的順序為:柚子鹽、鄉村醬、黑胡椒醬


話說鄉村醬的口味雖然很好吃,但實在很難形容,大貝想了一下說「剛放入嘴巴裡,舌頭會感覺到一陣酸,隨即甜味馬上在嘴裡化開來,正所謂是初戀酸酸甜甜的感覺呢!」 超北七的啊!


 


DSC02805  


又有麵包出爐了.....這次是橘子麵包,一樣熱熱軟軟的,但相較起來前三種麵包還是無法取代。


意猶未盡的吃完主餐,過了一會兒,便上甜點和飲料囉~


 


DSC02806


我點的甜點-香蕉磅蛋糕佐巧克力冰淇淋。


前面那坨白色慕絲是檸檬口味,很濃郁的香蕉蛋糕上放點慕絲和不死甜略點苦味的巧克力冰淇淋,


再一口放入嘴裡,好銷魂啊~~~


 


 DSC02807


大貝點的-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


這坨冰淇淋也不死甜,帶點酸酸口味,下面還是一堆切成丁狀的水果呢~好吃!!!


 


 DSC02808


我點的-芒果起司果昔


味道很溫醇,是道適合女生的飲料 (不過大貝說還好)


 


 DSC02809


顏色配的很可愛~


 


 DSC02810


大貝點的-熱蘋果甜柚茶


油精燈擺設很別緻,很有氣氛,看了會很溫暖,喝到的每杯茶都是熱呼呼的。


後來大貝把他吹熄,整個就冷掉沒fu了啊~~哈哈哈哈!


 


接著填一下意見卡,我給的評語 - 目前很好,請繼續保持 (大貝說會讓服務人員看了有被命令沒有被鼓勵到的感節)


大貝給的評語 - 非常好,謝謝。 (說服務人員看的會很高興,會繼續加把勁兒安捏)


大貝本來想在評語那兒寫 - "紗舞璃係三小"  安捏,哈哈哈哈~


 


 DSC02813  


今日花費$1404 (加1成服務費)


我們覺得非常好吃值得,下次還會再來!!!希望他們這麼好的品質可以繼續保持。


 


 


 DSC02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