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為了365的梗,所以去吃了一家很久沒吃的柬式小吃,想說跟大家介紹一下。(山窮水盡了我...)

它位在長春路上 (頂好超市的對面,轉個彎就是Jolly了),原本這排有幾家小吃店,而且還是很克難的搭著鐵皮屋,

經過幾次店面洗牌和更新,這家店依然存活下來,還有很多美食雜誌介紹,就知道它的口味至少不會差到哪去。

 

baf5d90

(店門口)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是吃椒麻雞飯,當時驚為天人~陸續還有去吃泰式涼拌河粉、泰式酸辣海鮮湯麵,都表現不錯。

老闆我不確定是哪裡人,反正就東南亞人 (喂)

今天進去店裡面,發現多賣了新的柬埔寨口味的料理,但我拿著筆的手依然很快地往椒麻雞飯那邊畫一道!!!

 

ef62230

店內依然只有個悶字可以形容,很難想像中午是不是像進了烤箱一樣,

雖然比以前鐵皮屋時代涼太~~~多.......you know 鐵皮屋....

內用可以無限取用熱湯和飲料(玫瑰綠茶),不知是不是太晚到了,茶已經沒了(淚)

雖然硬體設備比以前進化了一些,但軟體設備- 老闆的上菜速度仍然不敢領教。

我默默觀察,老闆完全是依照客人點菜先後順序來上菜,這點很不錯,

但自我點完餐之後約莫等了快20分鐘,老闆才上菜柳.....等到我都已經在敲碗了!

 

aa1c570  

椒麻雞飯來了$95 (驚驚驚驚驚!!!!!!!!!!!!怎麼漲這麼多!!!!!!!!!!以前好像80還85)

吃了一口椒麻雞,我的老天爺啊,怎麼雜~~~~~~~~~~~~摸鹹!!!!

是想鹹死我老人家嗎 (瞪!)

是說我自認已經很重口味了縮~

他不是泰式酸辣那種口味,是甜甜又鹹鹹又辣辣安捏。

我每吃到一口椒麻雞,就會一直重覆上演「我的老天爺啊,怎麼雜~~~~~摸鹹」的內心戲,

當然鹹到白飯都吃完。。。是說他的配菜味道還不錯,雖然也是偏鹹,但因為椒麻雞他雜~~~~麼鹹,

所以這些配菜反倒成了一股清流。

湯雖然也不錯喝,但也是....鹹。

不過跟椒麻雞相比,也是一股清清流惹~~~ (拭淚)

回到家趕緊倒開水咕嚕咕嚕喝,才發現,哇~~~~~原來水的滋味是這麼美妙,這麼甘甜安捏

 

看來.....以後我不會隨便光臨他了。。。口味都變了是怎麼一回事啊(翻桌翹腳叫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