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本姑娘是維持黑眉特色走跳江湖,不知從何開始...


好像有一次染了頗淺的髮色,就覺得配了黑眉很像三重來的小孩,


所以就去買了染眉膏想說至少能讓黑眉變淡一些~


就去sasa買了人生第一支染眉膏 - Palty (自然棕) $不到200


刷頭頗大,顏色雖然看起來蠻淺,但跟我的黑眉其實滿融合的,挺自然~


debf9a0


用了好幾支掉,其中還經歷他漲價變快一支$250


結果上次要再去sasa補貨時發現他沒出了......................................


當時心裡承受了好大的衝擊,想說我又要用黑眉示人了嗎?


結果店員介紹我一款Kate正在打8折的,我就被催眠買了......$200出頭,也是自然棕。


e7213d0 


刷頭跟Palty相比前細後寬非常好刷,但不知是不是刷頭毛太長的關係,比較不易上色完全。


顏色雖然比Palty的看起來比較深,更像自然棕的樣子,但實際擦上去跟我的黑眉不融合,


染色程度比較不易,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比較顯色,但現場看我的眉毛,會發現後段比較金,


越接近眉頭的地方那些頑固的黑眉就越不易上色。


 


後來我去kevin老師的網站上看,也有賣染眉膏一支才$250 (自然棕),馬上就下手買!!!


e7637d0  


他的刷頭比前兩支小很多,刷毛也比較短跟密,沾的膏相對比較多,


顏色雖然是自然棕,但跟上面兩支相比,反正比較接近奶油棕的fu.....


刷頭很好刷,眉頭附近比較濃密的地方也可以全部刷上色,結果看起來就比較均勻,


也很自然。原來少了palty,我也可以找到又一個適合我的染眉膏了,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這三張照片可能因為燈光的關係,跟現場上色完的眉毛顏色有些許差距.....


(果然如果想當個美妝部落客不是那麼容易....連攝影技巧都要好!!!!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