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APP了.....

話說因為某家客戶每週都會有進口貨物要加班,雖然星期五下班前就會安排好加班的事,

但凡事話不能說太滿,據我吃過虧的經驗來判斷,以不變應萬變之未雨綢繆一下還是需要的。

①PDF Reader Lite (付費軟體要USD1.99)

看到Lite字樣就知道這是免費的,有免費的就一定會有要付錢的,付錢的我因為沒下載,所以不知道多了什麼功能是Lite沒有的。

(我觀察了一下,有可能是可以加註一些字到PDF頁面中的功能)

 

Image Detail

他可以支援閱讀操作上面你看到的那些檔案,除了左排是一般上班族頗常用到的檔案之外,右排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支援HTML。

假如想給對方看一個網頁的資料,你只要輸入網址,他就會幫你把網頁抓下來,可以方便寄給對方(但不能轉成PDF檔)。

另外,用手機照相或相片庫裡的JPG檔,也可以轉成PDF檔。

他也提供私人密碼的資料夾,供使用者存放機密檔案 (害我想到陳冠希!!哈哈哈)

也還有雲端功能,將選取的檔案複製丟到雲端上,不過雲端這個東西我還似懂非懂,不知丟到所謂的雲端上之後,我要去哪裡看? 哈哈哈

不過整體來說,對我們這些不是很商業的商業人士夠應急了。

 

② PDF Splicer Free  (付費軟體要USD4.99)

Image Detail

這款功能非常之好呀!!!

他可以讓你在收下一個PDF檔之後,只把其中需要的幾頁選取下來,再重新編成一個新的PDF檔,就可以輕輕鬆鬆只轉寄你需要的文件給客戶。

又更厲害的是,若同時在好幾個PDF檔中,每個PDF只需要截取一頁下來寄客戶時,這個APP可以把各PDF檔所截取下來的頁數全部匯整個一個新的PDF檔!!!

實在是太方便了,一想到萬一週末文件發生什麼事需要我轉寄而我人又在外面時,就可以一指操作啦! (不過操作完可能眼睛也瞎了,螢幕太小安捏~)

 

當然最好的結果是,大家不要有使用到這種APP的時候,萬一不得已,就盪下來普立蘇,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