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4月底之後,幾乎每個禮拜日都會和大貝去運動中心運動的習慣不知為何就突然荒廢了,

望著新陳代謝越來越慢的情況下,今天終於因為罪惡感發作而重新開張運動柳

只是太久沒做了,我踩完20分鐘滑步機,想再踩別的已經不行了....

下半身已經攤了,再做下去我應該會喘不過氣叫救護車安捏,所以就先坐著休息。

而大貝也是一直該該叫說當年的腹肌去哪了,健身器材和滑步機輪著使用。

當大貝在做拉單槓時,我們就在打賭說可以拉幾下 (要拉到把下巴高過槓子的那種)

我本來說5下,大貝很驚訝我這麼看不起他,那就改8下,後來我又心軟改7下,

賭注是下星期六晚餐要請客。結果大貝拉到第7下時他的脖子和臉已經像關公了,

好不容易使勁全力終~~~~於拉了第8下 (我在他背後發射的意念不夠強!!!!)

所以下星期六我請客........果然心軟不行,早知道就猜10下,哈哈哈哈哈~

那.....至於下星期六請什麼就待分曉蛤!

 

晚餐就在中國工商那條吃了一家有賣麵熱炒蒸餃....很多很多的店

b88a690  

點了木須炒麵一盤、小菜茄子+苦瓜、蠔油炒波菜、酸菜肚片湯、甜豆腐腦。

綜合來說都不錯吃捏!!!!!意外。

大貝看到菜單有甜豆腐腦,就說不知是什麼想點來吃安捏,我說應該是豆花吧~

果然是豆花!!!!而且是什麼料都沒有的豆花!!!!大貝以為會是像腦一樣的甜點...(做成腦的甜點誰敢吃啊)

因為他想到《滿漢全席》這部電影裡面鐘鎮濤和趙文卓他們最後一道猴腦是用豆腐來代替的,所以想點....

早知道就去附近的豆腐花城點豆花來吃了,還有料說 (歐巴桑性格又花作~)

 

今日晚餐$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