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大貝找了一家新店,是專賣雞湯的,想說最近咱倆身子骨差,來好好補一補。

雞湯店在科技大樓站附近但下雨,所以我們開車去but找不到停車位和停車場

只好忍痛放棄原本已經磨拳擦掌想好好點個幾碗來喝的fu~~

在附近找到一家熱炒店 - 熱翻天,車剛好可停門口

 

b510f60

當我們點完菜後發現牆上竟然有熱銷排行榜,立馬把炒牛肉換成泡菜牛肉,科科。

 

 3a8520

臨時受到我們寵幸的泡菜牛肉$120

這道很不錯吃,辣辣甜甜鹹鹹帶一咪咪酸而已,牛肉也很嫩,是個下飯的好物!!!

 

 c5ee7d0

炒山蘇$120

裡面有炒豆豉、小魚乾、肉絲、薑絲安捏~還不錯吃,但肉絲我不喜歡,有豬肉味。

 

 c5bdc10

川燙白蝦$120

我很歐巴桑的很明顯的數了一下有幾隻...seven~ (ven咬嘴唇)

雖然很少,但蝦蝦還算不小,肉質也頗有彈性,可行兒~

 

 f76ecb0

炒麵$60

堪稱今日敗筆!!!我本來想說吃白飯就好,但大貝說沒關係,炒飯炒麵選一個又不貴,我很容易被說服了結果卻點到雷!!!

炒飯好溼啊~快變湯麵了根本,而且那個肉絲又是炒山蘇用的肉絲,有豬肉味,噁心死了!!!

我超討厭吃到有豬肉味的肉.......結果大貝只好委屈把麵吃完

 

 f7c10e0  

三杯中卷$150

堪稱今日佳作!!! 中卷好嫩,而且裡面還有一條豬血糕被切很多片來充數(!),搭配醬汁一起吃仍然是個超下飯的東西兒~香。

 

今日總花費$570

 

下次我去熱炒店不要點炒麵了,要點炒飯,不然就吃白飯就好。炒麵是個危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