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我在FB上PO了以下訊息,其中膜和吉分別想ㄉㄧㄤ我如下....

b767260  

這件糗事我自已先招了~免得落人口實,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原本高一同班,高二被拆班分別拼到兩個班裡,我和膜是5班,吉是3班,而歷史老師剛好都是同一人楊欽清,我們都非常喜歡他,他是一個很妙的人,剛開始覺得他講課很無聊,但認識久了會發現他其實還滿風趣的,講的話有時候都頗狠頗冷但很好笑,那時還一直很想幫他和另一位歷史老師撮合

欽清每次打鐘後就很準時地會走進教室裡,然後什麼都不說地開始寫黑板,寫的內容是今日教課重點,但其實也是把課本內容重點整理出來而已,然而我們都已經習慣跟著欽清一起抄寫這件事,寫完之後就開始講課,不過.....他的課通常都是下午第一堂.....

剛好有一陣子我是坐講台正前方,沒錯,就是老師小講台前面那個第一排正中央可以吸到粉筆灰和觀賞到口沫橫飛的好位子!!!

有這麼幾次,當他講課沒有講到番外篇時,我理所當然地晃神翻白眼了

自已翻白眼的時候當然是完全不自知的,覺得好像才打不到3秒瞌睡而已,但實際上已經陸陸續續翻很久了,這就是打瞌睡他恐怖的地荒~

然後某一天下課,我們在走廊聊天,恰吉說欽清剛才上歷史課時提到,那個5班的高XX,上課打瞌睡還翻白眼......

上課打瞌睡還翻白眼......

上課打瞌睡還翻白眼......

上課打瞌睡還翻白眼......

上課打瞌睡還翻白眼......

 

從此以後,我的名聲就這麼敗壞了!!!

是誰說坐第一排不會被老師注意到,坐後面才會?  (我真的記得有此一說)

 

還是說~其實欽清是被我翻白眼嚇到了,他一定要找個人說說才能消除心中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