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又又有事,所以還沒下班前在苦惱一個人的晚餐要吃啥~

我問蔡飛「你覺得我要去開發新的牛肉麵店好?還是去吃海南雞飯好?」

蔡飛「以目前的心情我是想吃海南雞飯啦」

「好!那就海南雞飯」(拍桌)

 

這家海南雞飯就在南京東路站旁邊,在慶城街小巷子裡(hooters旁邊的巷子裡)

吃了無數次~今天終於要來介紹他了 (其實是沒梗了,大家心知肚明)

d3d1f10

其實他本來沒有店面,是在公司對面長春路上的鐵皮屋下辛苦賣著,夏熱冬寒安捏。

但因為生意太好,老闆錢包飽飽,於是乎搬到店面裡了 (怎麼有種酸瘤瘤的fu...)

而且招牌還反光完全照不出來.....

 

 e99b350

菜單就這樣而已,1號餐是沒有配菜,2號餐有附配菜。

是說最初他1號餐才賣50,2號餐70,想不到社會真的很險惡,搬到店面翻10元,前一陣子物價上漲他老兄也跟著翻了10元,短短幾年光陰就多了20元這種事連乖乖都做不出來,試問,你怎麼可以忍心這樣咧!!!!

 

e988a50

2號餐長這樣,他的白飯是東南亞米,長長的,很對味兒,配菜味道也很不錯,雞肉看的出來是雞腿形狀切片。

小黃瓜片是萬年不變的定番 (1號餐雖然沒配菜,但會附小黃瓜片喔)

 

 e9d3d30

重點來了!!!!!!!!!!!!!!!!!!!!!!!!!!!!!!!!!!!!!!!!!!!!!!!!!!!!!!!!!!!

青蔥醬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調配的非常夠味夠勁好吃極了,不要說配雞吃了,光配白飯都可以吃的很開心。

我去的時候已經快見底,連忙舀了4、5匙到小盤裡。

如果沒有青蔥醬,那雞(拉高音),也不會好吃了!!!

就跟雞塊羹沒加泡菜大家就不會想去買它,是一樣的道理。

 

e9eadd0

我把每片雞肉都在青蔥醬裡滾了又滾滾了又滾,最後再夾起配雞(拉高音)吃之。

爽。

 

f6418e0  

店面熱湯無限取用,他每天都是海帶芽蛋花湯,海帶芽非常之嫩,湯很清~

吃了幾口靑蔥醬配雞(拉高音)之後,來一口熱湯,爽。

所以今天2號餐連白飯是吃光光,摸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