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睡了一覺起來常常昨天發生什麼事都想不太起來的症頭有越來越嚴重的情況 (呼,好長一句)

隔天醒來會覺得昨天的事晃如隔世,有時候連昨天穿什麼衣服、早中餐吃了什麼都要從頭推敲一遍,影像才會慢慢回來。

蔡飛說我這樣跟大喝醉的人症頭很像,但我很不尬意睡一覺起來記憶還要拼拼湊湊的感覺,會不會有人跟我說我欠他錢我還相信啊?

而且昨晚發生一件事情,讓我覺得我真的哪一天睡覺起來會忘記我是誰了吧 

請讓我娓娓道來......

昨晚睡覺時,因為眼睛很累很痠,就戴著發熱眼罩睡,睡覺前我還清楚記得我關了燈才躺下去,

當然我很快地就失去意識了,結果半夜我張開矇矓的眼睛,眼罩還戴的好好的掛在耳朵上,透過眼罩隱約覺得好像天亮了?

把眼罩拿開之後,發現還是半夜,而且我房間燈是開的  (驚)

我沒想太多,就跳起來關了燈又戴上眼罩繼續失去意識直到早上8點多醒來。

想起昨晚半夜的事情,就跑去問我媽和我哥昨晚有開我房間燈嗎?

我媽說沒有呀~

我哥也說沒有呀~而且他說睡覺前還看到我房間燈是關的呀!!!

........................................................  (打冷顫)

難道是我夢遊了嗎嗎嗎嗎嗎?????

我明明半夜醒來眼罩戴好好的,怎麼可能先前自已去開燈???

就算是我開的好了,老子完全沒有印象呀!!!!!!!!!!!!!!!!!!!!!!!!!!!!!!!!!!!!!!!!

這才是可怕的地荒哪~~~~

哭。

 

p.s 剛在寫網誌的同時,家裡電話響接起來是打錯的,掛沒多久又打來,我問你打幾號?他說223xxxxx0

蛤,先生,你有9個號碼?

對呀,9個。

台灣號碼只有8個或7個,你再確定一下好嗎?

那怎麼會跳到你這邊來?

因為你打到第8個時就會到我家了啊!!!沒有9個號碼的好嗎?

喔~不好意思,拍謝拍謝。

(掛電話)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