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跟大貝見到面了~可憐的大貝還是頭在痛,我則是那個快要來全身使不上力。

大貝想說要給我補一下吃個肉類的東西,就跑去公館吃燒肉,本來要去吃熊一,好像沒有了,

大貝就訂了這家在汀洲路上的瓦崎燒烤火鍋吃到飽的店。

今天因為是假日,所以只有499的價格,平日還有399的可以選,多就多在牛肉有什麼安格斯牛、牛舌啦~

海鮮則多了干貝、孔雀蛤等等之類的。

bcb6730

火鍋有5種湯底可以選,我們選了昆布鍋、養生鍋,湯頭還不錯,昆布鍋的柴魚味頗重。

但可以點的料沒有什麼,我們點了火鍋肉片之上等牛五花、雪花牛,牛五花小的可憐,雪花牛還算ok,

所以最後我們就拿來吃蔬菜安捏~

 

 bc43820

第一輪什麼都不知,點了牛舌、安格斯牛、骰子牛、干貝、蝦蝦、小花枝。

圖中在鐵網上烤的是骰子牛.....請看以下.....

 b9acf50

跟我想的十萬八千里遠之小的可憐之骰子牛,比例尺是我的小拇指指甲.......

上述點的三種牛都不優,安格斯牛很柴,骰子牛小就算了也不嫩,牛舌還勉強可以接受。

 

bcf14a0

這是單點的麻辣鴨血和豆腐,鴨血頗入味有辣,但豆腐太鹹。

 

 cbe89d0

這是手打蝦仁漿,也是少的可憐,比例尺是大貝的中指,想必店家準備的是兩人份,一人一小口就沒了。

之後又陸續點了松阪豬 (我覺得比這些牛肉好吃很多)、沙朗牛(大片牛肉乾)、雪花牛(勉勉強強)

還有白蝦、草蝦(整攤下來最好吃的就是蝦了,還滿大的,肉也不錯)

蛤蜊絲瓜(還不錯吃)、小卷(流黑汁沒吃)、茶凍(大貝說好吃)--->大貝說只有茶凍好吃好慘...

這家店的牛肉沒有一種好吃,超級失望的,店員雖然換網換的很勤,但對於燒烤時要如何拿捏食材熟度這種經驗顯得不足。

但客人卻很多。。。所以我們合理懷疑是我們嘴太刁了嗎?

 

cb02910  

吃完不爽快的晚餐之後,走去在同一條街上的龍潭豆花吃飯後甜點,老闆好威,只賣一種花生豆花而已$35

豆花超級棉給的量很實在、花生軟硬度適中,而且吃起來還帶有一點點碳火味道,湯汁的甜味也很適中,真的是一碗很好吃的豆花,讓人意猶未盡。

好險今天我們的晚餐是個perfect ending

 

 

arrow
arrow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