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剪頭髮想的慌,昨天這個念頭已經像高射炮那樣射那麼高了。


猶豫了幾個小時,在下午4點左右衝去預約晚上6點剪+燙,然後下午5點半就立馬打卡爆衝過去。


話說我很中意下面這個髮型,但問了設計師之後說她雖然有燙,但後面的捲度及蓬鬆感都是用電棒弄出來的,


又這麼短,綁不起來喔~你還是不要剪這麼短好了。


b928d70


我腦波非常之弱,立刻就說好,那不要剪這麼短,但幫我剪到肩膀,然後想燙內捲,兩側頭髮(再說劉海會被蔡飛k)短一點,設計師說好,然後說只燙髮尾內捲感覺很怪,順便連髮根燙一下有個蓬度安捏。


我都說,好好好,交給你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坐著剪頭燙頭時間,設計師說要幫我用什麼燙我也忘記了,哈哈哈哈~


只知道整頭捲完要加熱時,頭上的東西重到我脖子快斷掉了。


 b977ef0


我覺得我好像蛇女美杜莎的造型 ↓↓↓↓↓



 


終於在10點前弄好,我整個人好累,回家馬上來一包蔡飛送的阿舍乾麵炸醬口味加顆蛋,真飽!!!


 


 


b9ae210


第二天睡起來好像有比較捲和蓬一點~ 但頭頂分線地方覺得卡卡,不知是不是因為髮根也燙的關係


 


dc9e890  


三八照~~


是說我繼高中男生頭之後就沒這麼短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