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大貝就聽到我在該該叫說我的HP小黑完全沒聲音,都沒辦法聽音樂和看影片,很可年巴啦巴啦之類的~

大貝可能聽到耳朵都長繭了,決定今年生日就送我桌上型電腦吧~

但是,我一想到原本房間裡的桌上型電腦為了迎接新的必須要拿去丟掉,而且勢必得把週邊都整理一下才行,

最終懶戰勝了一切,知我者莫若大貝也,生日禮物就換成筆電一台

又加上最近我步步驚心中毒中,用手機看風行網搞的眼睛都要瞎了,

因此上禮拜天大貝立馬在奇摩下訂筆電(←這可是大貝人生第一次網購呢)   

說也奇怪,當天我的HP小黑竟然喇叭又有聲音了,還十分正常呢!!!

也許小黑知道我要捨棄他了,他在做最後的掙扎來個迴光返照吧

 

星期日下訂,星期二就收到了,趕快來個開箱文吧~

 

ba1ac80

豪~~~~~大一包呀

 

c2a1f10

第二層.......

 

baa6320

第三層(汗流夾了我)

拆到這兒才終於看到電腦包。

 

c24f310 

終於....主角現身!!!

 

 

c295940

一打開整個就超有質感的,是咖啡金的。

而且還說放手腕的地方有特殊設計會保持舒適溫度,不會因為放久了就流汗很熱安捏~

 

efe66e0

正面照。

現在的鍵盤好像幾乎都是做這種獨立式的了,以前都只有sony才有呢!

不得不說,這種鍵盤還真是好打啊,鍵盤聲音也很小聲 (雖然我喜歡鍵盤聲音大一點,哈哈哈)

 

 

 ef2e900

各種孔都有(我只照一邊而已)

 

 efc1e80

跟HP小黑(右)來合照一下,大小是差不多,但ASUA是有點帶咖黑那樣。

 

 fdb1870  

but...!!! 比HP小黑薄好多啊!!! 大心!!!

當天我就把筆電內容都設定的差不多了,然後內容是WIN7,用的還有點不習慣呢!

剛剛才發現他也有一個功能,就是把筆電蓋起來這個動作他會自動幫你關機,

當你再把筆電打開,只要按一下電源鍵,他就會立刻開機然後直接幫你跳出最後作業畫面。

我本來不知道,想說螢幕怎麼黑了,是壞了嗎!!!!!!!!!!!!!!!! (淚)

後來當我按下電源鍵,他立馬就幫我跳出痞克邦頁面,讓我直接接著打網誌呢

這樣根本也不用去買S牌了啊!!!我以為只有S牌有這個功能,眼界真小啊我 (默)

然後因為喇叭很新,所以看步步驚心真是爽死了,看完步步驚心還有紳士的品格要追,好忙啊我

 

生日還沒到就先收到大貝的一份大禮,真的是好嗨森啊!!!

大貝謝謝你 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