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要寫這篇並不是因為我的哎鳳壞了以茲紀念之類的,只是沒梗了想來寫一下安捏。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手機是我考上大學家父買給我的NOKIA 6150

當時可說是十分火紅的,具有通訊群組分類與群組鈴聲的雙頻手機,

另一火紅的Snake(貪食蛇),也在此系列之中導入。

當時可是有空閒時間就逛玩呢~現在想來這遊戲雖然很陽春,但依然不減其樂趣捏!!!

 

 

第2隻手機是接收我哥的Panasonic GD90

當時大家還記得MAKIYO拍的廣告吧~

MAKIYO用橘色和綠色來電顯示設定給不同人(jiro和takashi),可以當劈腿用(誤)

這在當時也是超火紅的,也是最小支的,除了鈴聲與一般手機不同較有特色之外,

螢幕還可以很特別地用橘色、綠色來顯示,超飛遜的。

 

 

第3支換成NOKIA8210

這支是撿我媽不要的,這個時候開始手機流行換殼(我是用金色殼),

體積更小更薄,NOKIA依然是手機市場龍頭老大。

之後的8310則有一首很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廣告歌,讓我們來回味一下 ↓↓↓

 

 

 

第4支是Samsung的皇后機

前3支手機不是家父送就是撿我家人不要的來用,

這支卻是我第一次存錢自已買的手機,當時也是超火紅的(←這詞兒我今天講了857次了)

標榜專為女性設計的手機,除了外表鮮艷用起來很高貴之外,手機體積也越來越小,

而且重點是他領先哎鳳app這麼多年,那個時候就開發出可以計算生理期的程式了

不過當時我也沒準過,所以都沒在用...

除了龍頭老大NOKIA,還不紅的三星在當時出這支手機,可是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呢!!!

 

 

 

第5支Samsung E648 (我是買粉色的)

這個時候手機開始要有照相功能了~這支才30萬畫素,而且外頭還有個小螢幕

來電顯示可以設大頭照,而且是彩色畫面了。

鈴聲也有好幾和弦不再是單音了。

這支的按鍵比前幾支都要來的大,按起來頗爽,現在還躺在我書桌抽屜呢~

不過年事已高,有些按鍵已經疲乏了,按不太出來。

 

 

 

第6支NOKIA 5800

是人生中第一支觸控式手機,當時沒哎鳳這支也超火紅吶!!! (←火紅到底要用到什麼時候!!!)

螢幕超大、彩色解析度高、用滑的、還可以聽音樂、看影片等等~只不過那時沒有買上網功能。

這支依然健在,但滑他時會有1、2秒的時差,對我這沒耐心的人來說,已經回不去了。

不過他現在變成我的鬧鐘,每天早上盡責地叫我起床。

 

 

第7支就是哎鳳4啦~~~現在正在使用中,哈哈。

 

這麼回顧一看,我還換太多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