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貝要帶我去吃我最愛的牛排,早在2個禮拜前就決定要來吃這家老牌餐廳縮

餐廳裡邊的裝潢真的很老牌又高級的fu....好難形容啊!!!

我們約六點進去時,來客大概已經有7成滿了(茶)

服務生是有些年紀的,客人也大多是比我們再稍長一些的,要不然就是跟我們差不多的,

很少看到年輕小伙子帶女友來吃,年輕小伙子有被父母帶來吃的就是了,哈哈哈~

 

IMG_3200

字也有很老牌的fu.....今天我點鮮鵝肝紐西蘭牛排、大貝點鮑魚牛排 (←行家)

 

 IMG_3201

服務生會幫女生拉椅子推椅子

一坐下就附上水和無酒精果汁,好喝!!!

 

 IMG_3205

點完餐之後接著就要來自助沙拉吧填肚子了~

沙拉吧的東西都有水準以上,不錯不錯。

 

 IMG_3217  

還有水果點心吧~好滿啊!!!!!!

 

IMG_3206

拿完沙拉一回到座位,立即上了前菜 - 田螺

烤的香香燙燙的小酥皮下面就是田螺了~

 

 IMG_3207

我像吃酥皮濃湯那樣,把酥皮搗下去沾田螺和醬,好好吃啊!!!!!!!!!!!!!!!!!!!

而且田螺也太嫩了吧~我記得有吃到2、3顆,真是道讓人意猶味盡的前菜縮~

 

IMG_3208

我的洋蔥湯。看到這款洋蔥湯我都要哭了

因為光看就超濃郁的,上面還有片烤過的起司在那兒啊

服務生會先問要不要黑胡椒,就幫你刷刷刷的灑上粒粒分明的黑胡椒安捏~

然後我先喝了一口,果然!!!!又濃又香又順口,洋蔥湯,讚!!!

接著我再灑了一點起司粉,吼!!!!!!又更濃更香了啦~

喝完這湯我幾乎已經6分飽了,可見料多扎實

 

IMG_3210  

這是大貝點的牛肉清湯,看似沒什麼,但也好好喝喔!!!!!!!!!!!

裡面除了看的到的蔬菜之外,還有燉到很嫩很嫩很嫩的帶點筋的牛腩~

喔~~~~那個筋不是一般市面上我們吃牛肉麵會吃到那種咕溜咕溜的口感,

他是綿的綿的綿的綿的綿的!!!!!!!!!!!!!!!!!!!!!!!!!!!!!!!!!!!!!

很像綿花糖那樣的綿 (激動)

 好好吃喔 (握拳)

 

IMG_3209

邊喝湯時還可以邊吃麵包~麵包可不可續就不知道了!

軟硬適中的麵包,塗上香香的奶油,就是讚。

但他實在太札實了,所以我吃了1/3就不吃了,以免主餐吃不下

 

 IMG_3211

剛剛拿的沙拉到現在才吃到,我超怕田螺、湯啊都冷掉,所以把沙拉放在一邊先。

每樣都不錯吃~讚!!

可惜我就吃了這一盤而已,本來打著還要再吃一盤的主意,但吃完主餐就已經飽到快飄起來了。

 

將~將~將~講~主菜登場~~~

IMG_3215

大貝的鮑魚牛排(5分熟),選了黑胡椒醬(←後來我們發現根本不需要醬)

那個料理的不太起眼的鮑魚,馬的,也太好吃了 (大哭)

我跟大貝吃了一口之後,都飄在半空中久久不能自已。

還有那個紐西蘭5分熟牛排,這~~~~~~麼厚的牛排竟然能料理的這~~~~麼嫩!!!

我的老天爺啊!!!!!!!好嫩喔!!!!!!!!!!!!!!!

平常看到血就會怕的大貝,竟然都完全不用沾醬就吃的津津有味兒

吃到最後剩一口鮑魚一口牛排,當大貝先把最後一口鮑魚放進嘴裡時,

整個就像在演瓊瑤連續劇一樣悲情地說「我把最後一口鮑魚吃掉了...」

 

 

 IMG_3212

我的鮮鵝肝紐西蘭牛排(7分熟)

絕!!!!!!!!!!!!!!!!!!!!!!!!!!!!!!!!!!!!!!!!!!!!!!!!!!!!!!!!!!!!!

好吃斃了!!!!!!!!!!!!!!!!!!!!!!!!!!!!!!!!!!!!!!!!!!!!!!!!!!!!!

7分熟牛排雖然沒有5分熟那麼嫩,但他還是嫩到我給他100分!!!

而且又這麼厚,到底是怎麼料理到這麼嫩的呢~應該是肉質本身就太好吧(推眼鏡)

配上鵝肝一起吃,我和大貝不只飄到半空中了,都已經飄到雲端上了 (飄飄飄~)

久久不能自已!

多汁嫩牛排,根本不用沾醬,就好吃死了。

 

 IMG_3213

 

 IMG_3216  

 那些全都是牛肉的汁吶~~~~ (吶喊)

 

IMG_3224

吃到一半呢~原本放的音樂停止,竟然開始了現場演奏鋼琴,

太有fu了~~

彈的曲子都很抒情,大家一定都有聽過的。

然後呢~尷尬的來了,服務生突然從我後邊冒出來送上一個小蛋糕,

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

我立馬搖手說不用了不用了,不用麻煩唱了,真的不用麻煩,謝謝 (←突然整個人變的很積極)

啊不愧是有點年紀的服務生,完全不顧我在委婉拒絕,加上那位鋼琴演奏的先生,

他們就彈唱起來了~ (很想戴上墨鏡)

好吧~既然店家有這招,那就坦然接受吧!

IMG_3235  

啊嘸勾~在我之後還陸陸續續唱了5組客人,也太多了吧 (瞪)

是有人規定生日要來沾美慶祝嗎 (默)

不過眾樂樂嘛~開心就好

 

 IMG_3225  

吃完那道意猶未盡的主餐,雖然已經很飽,但神奇的是,聞到別桌上的菜還是覺得很香~

一點都不會有想吐的fu.....

我們又吃了甜點、水果,品質都很好捏~冰奶茶也很好喝!!!

沒什麼可挑剔的了。

 

IMG_3237

大貝後來突然後包包裡拿出一張卡片送我,好可愛啊~

拿出來的動作偷偷摸摸....科科科!!!

卡片封面還是一套洋裝呢~說是特別挑的要符合我安捏 (羞)

卡片裡的字依然是大貝風格,因為字太有大貝風格,還多了好多笑點縮

 

   fcd7ac0  

(裝酷的大貝)

 

IMG_3239  

(這張請服務人員幫忙照的,但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人是key上去的,跟背景好格格不入XD)

 

IMG_3240  

上來一樓又請服務生幫忙照~還滿會取景的嘛!把招牌也都照上來了

今天謝謝大貝請我吃大餐喔~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