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做晚餐,很理所當然地一面做一面拍了幾張照片,吃完飯後想說來整理一下要上傳安捏~

!!!!!!!!!!!!!!!!!!!!!!!!!!!!!!!!!!!!!!!!!!!!!!!!!!!!!!!!!!!!!!!!!!!!

(可怕的來了)

 

一點進相簿驚嚇度百分百地發現 :

(1)照的幾張相片有些點來看是呈現解析度不完全的,好像被打上馬賽克那樣,我以為是手機常有的bug,等啊等又點一下就是一直是馬賽克相片 (泣)

(2)有些則是完全黑黑一片或白白一片,沒有任何影像出現 (大哭倒地)

 

我把哎鳳背景全部關掉 + 重新關機好幾次,但結果還是完全一樣....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抱頭滾來滾去)

 

後來我上網去查了一下,好像都沒人症狀跟我一樣,只好自已先自立救濟一下先。

我先把手機用USB連接電腦,想試試跟平常一樣用電腦看可不可以叫出相片安捏~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這時我真的冷汗直流了,不信邪,再試一次,還是沒有 (爆汗)

USB又重插,試試跟平常不一樣點"相機匯入相片"的模式,結果他竟然可以讓我匯入電腦耶!!!

但北七如我,相簿名稱設錯,設成雍正 (不要問我為什麼)

所以連帶裡面近1000張的相片名稱全都變成雍正01.....一直到雍正950安捏 (瘋)

看到這種點我完全無法忍受,立馬把電腦中的這個相簿丟到資源回收筒刪除。

再試一次用"相機匯入相片",結果就不行了.....(歪夭夭夭)

我深呼吸想說重頭來,點選原本看相片的選項後,上面說的什麼都沒有的竟然又什麼都有了出現在電腦裡了 (灑花)

本來在哎鳳相簿裡看的馬賽克相片,電腦看還竟然都是正常的!!!

用LINE傳相片給我哥,我哥收到觀看也是正常的!!!

這代表 (柯南模式) 是我哎鳳的內建相簿和相機出了問題....

 

決定下禮拜要去台哥大門市問這樣可不可以修、要多少錢~

如果太貴,可能就要考慮換手機了 (菸)

但聽說哎鳳換個電池就要7、8千吶 (來回踱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