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隨著年齡增長,發現經前症候群會有不同時期的改變耶!!!

最近...這些症頭特嚴重。

例如 - 脾氣爆燥

關於這點可能大貝感受最為深刻,除了平常脾氣已經不怎好之外,還要承受每月一次的爆燥安捏~

例如 - 累到我不想工作只想睡睡睡

全身都沒什麼力,懶懶的,午睡、晚上睡的特別熟,但就算再怎麼睡,醒來不論何時何地還是很想睡,如果有3秒鐘睡著比賽,我會拿冠軍吧 (菸)。

例如 - 變成大食怪

胃口特好。話說這禮拜健康檢查前一天,我晚上已經吃了涮涮鍋(而且還完食)漲的要命,但睡覺前卻突然肚子爆餓,受不鳥泡了杯麵來吃,吃完又一直窮嚷嚷好罪過,殊不知我已經N百年沒這麼囂張過了啊!!!宵夜這種事,星期一晚上做你說對嗎?????!!!!!!!!!! (←似乎擺錯重點,重點是第二天要健檢...)

 

然後原本就有的症頭反而變的比較輕微了,例如胸部比較不會每次都漲了(←這個倒讓我頗落寞)

不過話說回來,上面這三種強烈症候群,可能不要這麼明顯嗎?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