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YAHOO日本網站看到了某則新聞,大意是說某家公司在東京都主辦了一個遊樂園,

他不是一般的遊樂園,是可以體驗"重力體感"的一個遊樂園 - 有明SORA STUDIO

但是只有限定暑假(7/14-9/2)才有的,而且還說昨天入園人數達到1萬人 (汗)

這裡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www.sorastudio.jp/enjoy/enjoy02/index.html

 

遊園地名稱中的「SORA」是指天空 ; 「STUDIO」是指攝影棚,主辦者希望大家能藉由重力體感,體驗不同的樂趣,在以天空為背景的室外攝影棚中拍下你平常照相不會擺出的動作、表情,為每個人帶來不平凡又有趣的回憶。

網頁中建議家庭和情侶兩種族群的人可以去玩 (唯獨漏了好友吶~),情侶的部分網頁內容做的很好笑,其中一項遊樂設施是從這點利用空中鋼索滑飛到那點,主打情侶也可以雙人飛行安捏,他的slogan很好笑。

 

いつだって一緒・・・ 

    (無論什麼時候都在一起)


空中だって一緒・・・ 

     (即便在空中也要一起)


国内初の二人乗り(タンデム)ジップラインは、ロマンチックな空中飛行を実現します!

     (國內第一個兩人搭乘的jumpline,將實現浪漫的空中飛行!)

 

試問是情侶看了都很想去吧~我也很想跟大貝去試試啊!!哈哈哈哈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不要被他們為每項設施設計的slogan給迷惑了,這種東西如果是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是可以去玩玩,大聲叫、大聲笑,玩到動作很粗魯、或玩到突然想去嗯嗯也沒關係(誤)。

啊如果是還在曖妹、又剛交往不到3個月那種,衷心地建議還是要慎入(園)啊 ~~~ (抖)

要是男生在空中飛行受驚大叫,嚴重點下來腿軟大哭尿失禁,搞的男子氣魄盡失,我想這次約會完應該也沒有下次了吧 (菸)

又或是玩設施玩的太入迷翻來翻去滾來滾去的,也難保彼此的生理狀況不會發生什麼驚人之舉

例如手卡腳卡的POSE很ㄋㄧㄠ之類的、身上會出水的地方抵抗不了離心力無法克制的噴出來(←什麼東西呢?)、尿失禁...etc

除了上面把屎把尿的可能性之外,這裡我覺得也是可以看到對方真性情的一面

像有一個是3D迷宮,若真的在裡面迷路了,可以藉此看男方有沒有處理危機的能力,是會冷靜地找出口呢?還是放棄求救?又或是表現的比你還驚慌? @@

女生都可以睜大眼好好觀察心裡筆記一番吶~ (或是反而被男生觀察XD)

 

但於公於私 (我語無倫次了),這種地方好像真的滿好玩的耶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