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82e00 

今天在家翻翻書櫃,突然翻了幾本筆記本,想說應該是以前大學時候上地球村時的筆記本吧?

結果一半答對而已。赫然發現這本筆記本裡面有好多頁都貼著日文新聞,然後還畫單字,

右半邊則是把單字和解釋寫出來,那時候的字還很好看(淚),加上新聞下方有2003字樣,

因此我推測應該是大學時代快畢業時,或是剛出社會那年(上個公司)時弄的。

畢竟我是到這家公司之後字才變的越來越難看~

因為平常都用電腦打字,已經很少需要用手寫字了

話說上禮拜寫個卡片給鄒,我的手就整個好痠好麻,虎口痠斃了,怎麼會這樣

之前是手無開瓶之力,現在已經進階到手無寫字之力了嗎?

(我好像離題了...)

 

如果是這樣,我還真是個先知耶,那時候就知道要剪跟現在公司有相關的新聞,哈哈哈~

而且我越想越覺得是上個公司時代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我記得老闆是日本人,

加上我那時的工作空閒時可以拿來自讀,所以他每次看完日文報紙,就會給我,

可能知道我要考檢定吧.......不然我哪來的日文新聞可以剪是吧? (搓師爺鬍中)

 

想想年輕時的衝勁和上進心都到哪去了?

為什麼現在會變的這麼安於現狀?

因為比以前老練了嗎?

又或是環境使然? 讓我們看下去......  

沒有刺激、沒有目標,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吃飯回家休息一下洗澡睡覺,

一天就這麼過了.....。

馬的,竟然越寫越鬱卒,嗚~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