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這家時,是8月初台風假的前一天晚上,風雨大的要命。

這次再來吃也是選了台風來襲前呢~

所以決定,以後只要有台風來襲前就來吃這家吧 (← 應該沒人會對這句話當真吧)

 

今天不同上次,因為這次台風對台北比較弱,所以一下車就發現店裡根本是高朋滿座,

再晚來一步就沒位子啦

所以這家平常生意很好耶,終於發現惹~

我們好不容易點了5樣菜,結果他老大是等我們吃完一盤他上一盤安捏~

e46bb00

雖然客人多,但動作也太~~~慢了吧!!!

而且炒飯竟然第三道才上到,前兩道高麗菜和涼拌洋蔥就這麼單吃吃完了,

中途每送跟服務生催了一下炒飯,說會催廚房,但竟然還來個回馬槍說"可以先去盛白飯吃喔"

(很想拍桌說我要是吃白飯的話,幹嘛沒事點炒飯啊!!!!)

總而言之~上面四道菜都是初訪時就點過了 (驚!)

 

 e497f20  

公主病如我(←大貝說我有公主病,哼),竟然突然很想吃香煎豬肝,

但大貝說我生理期剛過,點麻油豬肝好了,腦波弱的我立馬被洗腦就點了......

結果這道是最後上的,一上來我眼睛都快突出來了,是血吧是血吧??????

是滲血了吧???????

問了服務生,服務生說這樣是正常的喔,很好吃,這樣很嫩的,你沒這樣吃過嗎 ()

我跟大貝還是不習慣一咬可以看到裡面還粉紅粉紅似熟非熟的豬肝,

因此請店家再熱一下,結果端來的還是有血.......

很順利地把我很想吃豬肝的熱情給澆息了 

就這樣畫下了不完美的句點,以後不要隨便點我不熟悉的菜了 (淚)

 

今日晚餐總結$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