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MISS SOFI簡訊說8/28-9/10在南西新光本館9樓有特賣會,

一雙一千、兩雙一千八、三雙只要二千四。

昨天下班沒事,於是乎就準備一個人要去衝特賣會了 (緊張)

一出9樓電梯,人潮沒有很多,放下心中一顆石頭,賣場裡人大概6、7成。

一看到擺設,果然是特賣會,很亂XD

 b9b7930 

但有照SIZE分區放置,依鞋款不同,有時候SIZE會有差半號,

所以我都只看23、23.5這兩個區域,24就太大了。

從公司出發前,蔡飛說如果有好看的平底鞋傳給她看一下,

本來我心中也是想衝平底鞋的,誰知道現場的平底鞋都.......(眼神死)

高跟鞋好看的成份居多~但也有太OVER的

 b9643a0

例如這個金閃閃的跟,走在陽光下會閃瞎後面的路人吧XD

但本來是還滿想買雙葡萄酒紅的鞋說~於是乎放棄。

 

 ea6b600

讓我眼神死了又死的平底鞋來了

我現場連線給蔡飛看,蔡飛回了句 oh my god!!!

重覆走來走去看清楚有沒有遺漏的鞋沒看到,結果確定沒有之後,

我就偷拿了一雙結帳了

 

 ea5a710

登登~~~就是這雙$1000

這雙鞋的屎帶滷是不是立馬會讓別人確定你就是30歲以上輕熟女的fu.... (默)

 

然後回程在很黑很黑的一攤路邊攤看到一件洋裝比了一下,

老闆馬上過來說「小姐,你是衣架子這件穿起來一定很好看,這個顏色好!」

我也立馬回「吼~老闆幫我包起來」

 

 b76ebd0  

但回到家我才發現...上半身很ok,是貼身的布料又軟,頗舒服,但裙擺長這樣...(默)

試穿了這件+上面那雙鞋,隨便走個幾步擺個幾個pose就是在跳國標吶!

果然漆黑路邊攤+嘴甜老闆不可信吶! (明明是自已腦波弱怪別人)

好難搭啊~~~(抱頭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