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啊,我要告解,今天發現一件事情讓我很受到打擊!

身為黎明的fan,知道他最近有什麼作品要推出是十分合情合理的吧?

之前就一直聽到他要演出電影 - 鴻門宴裡劉邦一角,

我心裡還想說哇!演劉邦耶!繼梅蘭芳之後又一有名人物挑戰安捏!

然後一直痴痴地等這部電影上映。

結果今天一個不小心突然發現他竟然2011/11/29就上映了

なに!!! (哪泥!!!)

蝦毀!!!

為什麼我不知道道道道道!!!!!! (聲音和身體一起迴盪在旋渦中)

身為黎明的fan,也太失格了吧我.....

 

 

啊嘸勾~

後來查了一下台灣電影上映時間,結果好像是台灣沒有上映啊!

所以我才不知道嘛~ (安心喝茶)

但為蝦米台灣沒有上咧?偏心吶!哭哭

 

窩的馬呀~好狂野奔放的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