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中午去買自助餐的長春路上,會經過這家新開的店,

星期一中午心血來潮,看到他外面貼的菜單 - 雞肉蓋飯才$80,還附湯。

所以我就失心瘋走進去嚐鮮了!

點完餐之後不到1分鐘,就拿到貨了....我趁這不到1分鐘的時候瞄到牆上掛著廚師的証照好像。

雖然說我很高興那摸快拿到,但回到辦公室坐下來一打開呈現這樣的狀況 ↓↓↓↓↓

bd51060

三小? (←內心OS)

雞肉蓋飯的蓋集中在中間,四周很空,容器是不是用錯了?

這樣一打開只會讓人覺得很難吃啊 = =

蛋看似很滑不乾不老,然後雞肉很嫩,還有小白菜、紅蘿蔔絲、香菇、洋蔥這樣

但實際上豪~~~~鹹(又帶甜)啊!尤其香菇超吸醬汁的,鹹到他放那~~~摸多白飯是有道理的。

對了,他是弄成壽喜燒醬汁的樣子。

 

bd98c90 

附的湯是味噌湯,裡面有魚、海帶芽、切"小"方塊的豆腐。

魚超不推,刺超多,然後還有點腥味!

是說煮味噌湯放魚的真的很有種,我目前為止還沒喝過不帶腥味的,重或輕罷了。

 

bdda4b0  

下午樓下旅行社給我們一盒糖果,好像在東區有專賣店的樣子,名字我忘了,P什麼開頭的XD

每個圖案都不一樣,好可愛。吃起來大多是綜合水果的味道,很熱帶安捏~

但我吃到第三個時就已經後悔了.....會刮上顎,然後吃多了會很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