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怪,平常打從心底不認同麵線是可以當早餐的,今早竟然中猴跑去買,

裡面沒蒜的樣子(哭倒),吃完後真的是漲到我都要翻過去了!

明明早餐吃完胃已經有點不蘇湖的感覺,但今天真的是中猴,胃的另一個人格卻打pass給我說他很餓,

於是乎我去買了印度咖哩雞排飯當中餐,吃完我簡直想打119叫救護車了 (而且我飯還剩一半沒吃喔)

但又很想睡,就小睡了十分鐘,午睡起來肚子很悶,感覺大姨媽近期要來的悶 + 胃悶悶!

一整個下午都很不蘇湖~

下了班想說今天沒吃到青菜,就跑去加熱滷味店點了三份青菜,竟然也頗漲了!

今天真的中猴,我的整個下腹部已經有點在不蘇湖,但吃完之後我竟然還想要去麥當勞點炸雞腿翅來吃,

因為最近有買一份(有2塊)加1元可以再送一1塊的活動~

嗯哼!原本我要去吃的!

好家在沒有,不然我應該會得腸胃炎吧 (不會今晚就來了吧>”<)

嗯鴿....回到家我吃了一盒切好的奇異果,又吃了一顆鳳梨酥(不得不說鼎泰豐做的鳳梨酥真他奶奶的難吃

因為太驚訝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鳳梨酥,所以就開了一包蝦味先來吃,吃了一半.......這樣才stop!

我想.....這樣的結果,跟去吃麥當勞雞腿翅應該沒什麼分別吧.....

希望今晚和明早起來之後腸胃能舒服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