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完全對週年慶唯恐避之而不及的人,

 

一方面是平常沒在考慮有什麼想買的,頂多內衣需要而已吧~

 

一方面想到百貨公司人擠人就立馬放棄安捏!

 

但今天卻不一樣!

 

因為之前辦了阪急的卡,而阪急他寄來DM,又加上我明明不是大戶卻是VIP(可見他們生意很差)

 

所以雖然10/4為週年慶才開始,但9/27-10/3是開放VIP可先購買的日子吶!

 

我看了DM一遍又一遍,原本想說今天要來去買的,但內心的我在天人交戰,

 

想說真的有需要買嗎?不買也不會死吧?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

 

還是去買好了?一輩子沒衝過週年慶,趁著這時候買也不算奢侈吧?

 

加上以蔡飛了解我平常的習性說:我覺得你星期六應該還是會待在家

 

所以我今天吃完午餐,想說不動的話就永遠都不會踏出那第一步,於是下定決心化好妝出門去!

 

(要是充實自已有那麼積極就好了.....)

 

 

 

到了阪急,先找tina姐拿阪急卡和VIP滿額兌換券,就往1F化妝櫃衝了。

 

首先衝BOBBI BROWN的攜帶型刷具組!

 

櫃上座位座滿了人,櫃姐都在幫他們化妝,我站在那邊東張西望,終於有位櫃姐問我有預約嗎?

 

我內心翻了個白眼回「我是來買東西的!」

 

就跟她要了刷具看看,一不做二不休就買了!

 

買完我想說我出門沒畫眼影,試化一下好了,結果有一位看似櫃姐但其實可能只是打工的吧?

 

她說要請等一下,等其它人來幫你,但明明那些櫃姐都很忙著在化那些預約的人,不會有人過來啊,

 

我就自已拿起來試化,然後試完之後整個很每送,因為他拿丟棄式的眼影棒給我,整個超難化的!SHIT!

 

果然買完東西就沒人理了!

 

這個價錢我很不想縮(默)

 

 

 

接著去CHANEL想說試擦一下新出的唇膏,雖然櫃姐人還算OK,

 

但我發現我嘴唇狀態不適合擦唇膏(哭)於是放棄!

 

 

 

最後來到LANCOME,櫃姐人好親切,最後買了一罐肌因賦活露

 

素俺人生第一瓶精華液吶,我要哭了

 

但價錢我也很不想縮 (菸)

 

 

 

以下是第一次衝週年慶的戰利品,而且我竟然會衝保養化妝品櫃....:

 

bc3a470 

 

bc922e0  

 

 eb30160

 

f95de70  

 

 雖然週年慶複雜的一向是兌換一些禮券的東西,我最後終於全部搞懂了,

 

總共換了1100元的禮券(但其中有800元是不能再用在化妝品櫃的)、和吹風機。

 

不過這些禮券要10/4才能開始用,又由於我還要買內衣,所以下禮拜再衝第二彈啦

 

 

 

BTW,我後來在員工休息室陪tina姐吃便當之後,就一路一個人逛下去逛到B1,

 

還買了杯飲料坐著休息一下刷刷手機安捏,整個人好free~

 

我覺得也許有天我可以像阿部寬一樣一個人在燒肉店自已吃燒肉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