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母親節本來要吃光復北路上的夏慕尼,已經提早兩個禮拜訂了,結果沒位!

今年Tina姐生日要雪恥不死心再提早兩個禮拜訂同樣分店,還是沒位 (歪夭夭夭夭)

於是轉而訂中山店,終於有位了(呼)

而且兩邊裝潢好像還不一樣,光復北店走西餐廳高雅路線,中山店走蝦趴路線安捏。

 

IMG_0386

中山店位在中山北路裝潢的豪~~~~~閃的GUGGI斜對面的台新銀行大樓B1,

一下來就看到這幅黑白深吻圖還有滿FU的~

 

 IMG_0387

但一進門......................好吵啊!!!!!!!!!!!!!!!!!!!!!!

跟在菜市場一樣,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也太~~~多人來吃了吧?

我們7點就到了,預定7:30,中途不斷地不斷地看到一直有客人上門,

這餐是$980,不是$180耶 = =

就在瞠目結舌的同時,服務生領我們入坐了。

 

 IMG_0388

桌上都是LED藍燈~還滿漂亮的

 

IMG_0389

中間一個大柱子一樣是黑白圖~鐵板圍著大柱子繞一圈,因為空間太大,位子也太多,

所以非~~~~~~~常之吵。

候位區擺著一台鋼琴,我們吃到一半還有死小孩在亂彈鋼琴父母也不管,

大廚還以帶有殺氣的眼神往外面看,看到底是哪個死小孩在不聽話!!!

 

IMG_0390

MENU就這一頁,菜色都在裡面了~套餐都$980單一價,可單點主餐$680喔~

 

 IMG_0391

飯前來一張合照

 

 IMG_0392

開胃菜 - 左邊燻鮭魚、右邊芒果

兩個都要一口吃掉,而且都好好吃!!!

芒果那個好神奇,很像蛋黃那個芒果放進嘴中竟然"啵"的一聲就化掉,轉成芒果汁和香味了~

難道是我的幻覺

忘了拍~他還會送上無酒精香檳,超好吃滴啊!!!

 

 IMG_0393

餐前麵包 - 左邊是起士口味、右邊是雜糧口味

送上來是熱熱的,配上奶油一下就溶化了,個人比較愛起士的,而且比較軟!

 

 IMG_0394

松露南瓜濃湯(新產品) - 濃湯很濃(廢話),而且旁邊麵包帶點大蒜味,沾濃湯吃掉也是爆炸好吃!!!

 

IMG_0395

前面是平平的湯匙,方便讓你舀到最後一滴都還可以刮的乾乾淨淨

所以我喝完了

 

IMG_0396

蔓越莓鮮果沙拉 - 聽到蔓越莓就要來點一下,不管是不是真的XD

他的水果放的好多種類,有奇異果、水蜜桃、蘋果、火龍果、葡萄、草莓,還有放超迷你的棉花糖,好cute!

 

IMG_0397

同場加映大貝點的鮭魚千層水果沙拉 (大貝是燻鮭魚控)

上下都是水果,有木瓜的樣子,只有中間一層有燻鮭魚,還滿好吃的。

吃完沙拉會送上檸檬冰沙,聽說很好喝!

 

IMG_0398

我點的主餐 -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被大貝說吃雞排很賠錢  但Tina姐也跟我吃的一樣,

我就叫大貝轉過頭去跟Tina姐說~大貝當藍沒轉過頭去說,哈哈哈

大廚煎好雞排後,切三條,一條放我盤子上,並淋上蘿勒醬。

 

IMG_0399

另兩條放鐵板上維持熱度~

 

 IMG_0400

雞排的脆皮和肉中間還夾著蕃茄和黃椒等蔬菜,清爽又不油膩,超好吃的!!!

而且我從來沒看過那~~~~~摸大的雞排,雖然很賠錢,但他以量取勝至少。

 

IMG_0401

大貝的香蒜牛小排

大廚用七分熟,而且超大一塊牛小排的,這已經是吃了一些之後才照的,最後吃不完打包!

但牛小排比較屬有嚼勁的,不是太合我的牙齒和下顎吶~雖然整體來說頗嫩,唉。

 

IMG_0402

這是我的海鮮雙拼之一 - 干貝

窩滴媽媽呀~超嫩!!!!!!!!!!!!!!!!!!!!!又多汁!!!!!!!!!!!!!!!!!!! 大哭

 

 IMG_0403

雙拼之二 - 明蝦嗎?還什麼蝦的。

大廚好厲害,把蝦身體剖開攤平,上面是肉,下面是殼安捏,然後把頭殼立起來煎。

頭殼一拿起來,蝦膏就源源不絕地流出來,殺的我措手不及,超想把盤子拿起來舔的啊 (窮酸貌)

 

 IMG_0404

櫻花蝦炒飯,我才吃了一小口就不行了,肚子要爆炸了,打包!!!

Tina姐說好漲好漲,結果竟然也把炒飯給吃光光,不愧是Tina姐,我功力還在她之下

 

 IMG_0405  

吃完炒飯,休息了一會兒,就準備移到甜點區吃甜點囉~

這是我們四人的甜點,剛好都點不一樣的。

左上我點的法式布蕾、左下是Tina姐的莓果鮮奶酪

右上是大貝的黑森林蛋糕、右下是我哥的覆盆子冰心濃漿

還有飲料我忘記照了

然後還問我們其中有沒有壽星,說有之後就送來一份很迷你可愛又好吃的蛋糕上面插根蠟蠋,

唱綠油精版的生日快樂歌 (尬的)

他們生日快樂歌版有好多種,還有王老先生有塊地的版本、還有一個台語版本我忘了~

而且歌詞都會改編,每個版本都不同,只能說太強了!!!

不愧是以服務聞名的王品吶

 

今天是吃的飽飽飽又慶祝到生日的一餐,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