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新聞 : 黎明與樂基兒發布聲明稿宣布離婚

 

真的不意外吶!

只是娛樂新聞真的有8、9成都是真的耶,不是空穴來風滴啊!

我一向對樂基兒沒啥好感(哼),因為以前有報導她把C還是D奶還原成A奶的拆彈新聞,

就覺得這女孩兒還真是前衛,嗯鴿黎生喜歡就好 (淚)

今年8月份樂基兒來台代言希臘品牌「Folli Follie」時,接受娛樂記者訪問,

我看到她受訪時的樣子和聽到她的聲音,提到黎生時還有點嬌羞,

頓時覺得她好可愛啊(萌) (←現在看來算是欺騙我的感情吧~嗚嗚嗚)

結果.....9月份就傳出婚變消息,雖然當事人都否認。

接著前兩天又爆出港媒拍到她去峇里島會外國小王(紐西蘭藉),小王還騎著機車帶她在島上遊玩,

重點是聽說是在夜店認識的啊~~~~! 夜店無真愛啊!醒醒啊(搖肩膀)

這樣也就算了,外國小王還疑似流出樂基兒露底褲床照(側躺撐著頭看鏡頭,然後下面疑似看到三角地帶的褲褲)

我想,這是壓倒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於是今天就發聲明稿了.....(默)

會不會其實他們之前就已經離婚了,只是眼看紙包不住火,就說了吧!這樣?

雖然新聞說有可能是黎生做了什麼事,而導致樂基兒變這樣,但.......我還是頗心痛(搥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