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現在老闆要取店名還真是門學問!

不得不說,這店名實在讓人太好記了...這家就在之前我介紹過「新亞小火鍋」的旁邊,因為星期二新亞公休,所以我就進了這家門。

IMG_0466

菜單很明明白白地分三大類 : 肉類、海鮮、海陸雙併。

我點了大眾牛肉鍋$220

 

IMG_0467

送來的菜盤我一看就欣喜若狂,因為竟然有顆生雞蛋 (感動哭)

這年頭吃涮涮鍋還送生雞蛋的都找不到了吧 (還在哭)

 

 IMG_0468

仔細看看菜盤擺的還真不錯,食材上面還留著水珠,頗閃閃動人

 

IMG_0469

大眾牛肉片來柳~媽媽呀!!!吃個飯一下就來個二度欣喜若狂,我心臟承受不住(摀胸)

除了牛肉片size不小氣之外,數量也很多耶!!!

最左邊其實還有一排,只是被中間那排壓在下面,所以總共有三排肉吶!

 

IMG_0470

座位也很不錯,有小小的隔間,不會看著別人的表情吃飯。

不過這裡沒有吧台位就是了~所以我一個人也要坐兩個人的座位。

 

 IMG_0471

鍋子不是一般的鐵鍋,而是陶鍋之類的,好似拿來煮烏龍麵的那種。

缺點就是湯的承載量太少,需要常加湯才好煮東西,不然陶鍋內邊很容易將食材乾燒黏鍋。

它的醬我忘記照了,醬油和沙茶醬好像有調過,醬油是柴魚味很重的日式醬油,不鹹帶甜這樣。

沙茶醬我不喜歡,太過甜了,雖然他把油都瀝掉的樣子,但對我來說NG。

 

 IMG_0472

涮完肉片也不會縮太小,OK!!!

不過這邊又要來說一個缺點,就是高麗菜不清脆,不知是不是冷凍還是放太久,已經有點韌了。

實在是大NG啊!!!會讓我想到7-11的高麗菜.....唉。

 

IMG_0474  

最後來個超香的王子麵加打個蛋花,再拌入醬料,超好吃的啦!!!

王子麵我吃不完,飽死了我。

 

總合一下這家的優缺點 (光吃的來講):

優點 : 菜盤內容很多樣化 ; 肉片size和片數有中上水準 ; 有供應王子麵 ; 提供生雞蛋

缺點 : 高麗菜品質不佳 ; 湯鍋太小要一直加湯有點累 ; 沙茶醬味道不合我口味

 

結帳時,老闆還送我一盤肉片兌換券,下次可用耶!!! 但...就算我想去吃,雖然他有生雞蛋、有王子麵、肉片又不錯好吸引我,但好怕他的高麗菜又這樣,怎麼辦吶 (來回踱步中)

 

今日晚餐$220

 

 

arrow
arrow

    D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